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迈拓计划在本季度推出一系列新品

迈拓计划在本季度推出一系列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0日,迈拓品牌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Williams描绘了存储领域创新的前景并介绍了迈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通过其零售和分销渠道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

作者:Maxtor(厂商供稿) 2006年4月25日

关键字: Matrix 迈拓 外置 共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将数字内容引入生活,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管理、共享、保护和访问他们的数据

如今,人们访问、共享、查看和体验数字内容的方式正在不断演变。迈拓(Maxtor)公司宣布即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以迎合消费者这一不断变化的需求。两周前,迈拓品牌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Williams描绘了存储领域创新的前景并介绍了迈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通过其零售和分销渠道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

Williams先生说:“迈拓的目标是通过简单、优雅,而且直观的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将数字内容引入生活。使他们可以轻松地扩展、保护、管理和分享他们的个性化数字生活。迈拓将自身定位于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功在于不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增值产品。”

迈拓计划在2006年第二季度推出针对消费者、创意人员和小型企业主的新产品及升级产品包括:

  • Maxtor OneTouch Ⅲ迷你硬盘是一款轻盈可靠的移动存储器,它允许人们随时随地轻松携带数字内容,并可以在离开住所和办公室的情况下,备份和共享他们的文件、照片、音乐和视频。这一业内首创的特色功能将在本月末推向市场。
  • 迈拓“Project Fusion”是本季度末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及在线服务的代码,在存储、管理、访问和分享个人数字内容方面,它将为客户提供更高灵活性和控制能力。作为该系列产品软件开发者,Fabrik公司正推动着一种将数据转变为体验的潮流。通过和Fabrik公司达成许可协议,迈拓“Project Fusion”解决方案代表着一种简单有效的途径,它可以帮助将零散的视频、图片、音乐和文档转变为个性化的数字体验,人们可以就某事某人,甚至为了反映某种情绪而分享这种体验。
  • Maxtor Shared Storage Ⅱ是下一代的三合一网络存储器设备,它为家庭或小型办公网络提供集中存储、自动备份以及多台相连设备的流媒体功能。升级后的产品家族将包括:更优化的设计方案、更高速的以太网接口、由用户设置的RAID配合提升后的读/写速度或用于解决数据冗余的最高达1TB镜像容量。

“每一种创新解决方案都展现了当今社会对于管理和共享数字内容的需求,并对诸如在线视频发送、社区网络、博客创建和家庭网络等许多已被广泛采用的新技术进行了补充。”Williams先生说道,“这些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所关注事物和市场动态,对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新的需求。不论数据类型如何,只要能帮助他们管理数字内容,在家庭和朋友之间,或公开通过 Web 轻松分享和体验这些数据即是目的。”

“个人媒体的发展与Web 2.0技术的出现,促成了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搜索、使用长期积累的大量数据提供了更好的方法。”Fabrik公司的CEO兼共同创办人Mike Cordano先生说,“用户再也不愿意将所传递文件的仅仅当作是一种记录的载体——他们希望再现或分享更丰富精彩的数字体验。迈拓在消费类存储市场的影响力和主导地位,使其成为推广Web应用程序解决方案理想的合作伙伴。对于将个人存储网络扩展到社会网络,迈拓和Fabrik的看法一致,那就是通过音频、视频、照片和文档的无限共享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互动和交流。”

“人们对博客和社区站点这一类新事物表示出前所未有的关注,这说明我们正在从大众媒体转向‘我的媒体’,”Enderle集团总裁Rob Enderle先生说,“这是正在发生的互联网变革。人们通过在线传输自己的文本、视频和音频,已从被动的Web接受者转为了主动的内容提供者,因此,他们更加需要强大的数字内容管理工具来帮助组织和检索文件。对于那些真正希望支配数字内容的人们来说,迈拓的最新产品无疑是在这一方向迈出了一大步,这些产品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自由管理和分享数字生活。”

Mike Williams先生通过podcast介绍了迈拓最新的消费类产品,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在线访问:http://www.podtech.net/?cat=3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