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提供首个微软指定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解决方案

HDS提供首个微软指定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 2月21日宣布,通过与微软、QLogic合作,日立数据推出了即插即用SAN工具包,符合微软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 2003推广计划。日立数据是第一家全套解决方案获得微软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指定的存储阵列供应商。

作者:HDS(厂商提供) 2006年2月22日

关键字: HDMI Hitachi 日立 微软 SAN 服务器 Server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公司不断将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扩展到更大范围的用户;与微软、QLogic合作将突破性SAN体验带给中小型企业;简化SAN的实施与管理并降低成本

日立数据系统有限公司(HDS)昨天宣布,其正在致力于让存储区域网络(SAN)能够更简易、廉价地为中小企业所实施和管理。通过与微软、QLogic合作,日立数据推出了即插即用SAN工具包,该工具包在日立TagmaStore可调整模块化存储系统和工作组模块化存储系统之上,符合微软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 2003推广计划。日立数据是第一家全套解决方案获得微软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指定的存储阵列供应商。

大型企业早已体验了实施SAN的益处,在SAN中存储从服务器分离并附到一个网络中,使得众多服务器均能够访问存储设备。通过在网络上共享存储,SAN 能实现高度可扩展的、灵活的存储资源分配、更佳的存储资源利用率和更高的可用性。然而对很多较小的企业而言,SAN显得比较昂贵且难以安装和管理。

日立TagmaStore AMS200、AMS500与WMS100系统的即插即用SAN工具包,旨在为用户提供突破性SAN体验,使中小型企业能够在无需现场帮助的情况下,在一小时内快速安装SAN。该工具包可用于2Gb/s或4Gb/s配置,包含可以将服务器连接到第一个SAN或将SAN从数据中心扩展到远程工作组的所有必备软件和硬件:

  • QLogic SANbox光纤通道交换机
  • 两个QLogic SANblade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
  • 物理连接SAN的缆线
  • QLogic SANsurfer Express软件,它采用向导实现整体流程自动化并提供一个控制台来管理切换器、HBA和存储系统

TagmaStore AMS和WMS系统可直接由微软Windows分配。

“微软与日立数据通力合作,通过保证兼容互通性和更精简的硬件安装程序,提高SAN方案的简易度,隐藏SAN的复杂性,”微软存储技术事业集团产品经理Claude Lorenson博士称,“日立数据的即插即用工具包符合微软的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推广计划,使小型企业能免去传统SAN所需的高成本和复杂性,享受到大企业级存储的灵活和可靠性。”

“从实现全线产品提供先进的虚拟化功能到今天发突破性SAN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将企业级存储平台扩展到中小企业用户,”日立数据全球解决方案战略与开发高级副总裁Jack Domme称,“我们与微软、Qlogic通过紧密合作,将简易SAN 解决方案推上市场,从而保证所有规模企业的数据前所未有地安全、容易访问以及高度可用。”

“日立数据快速改变了企业存储网络化的面貌,”QLogic公司营销副总裁Frank Berry称,“我们相信他们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易购买、易安装和易管理的 SAN 解决方案,也将在这个快速发展市场上产生类似的影响。”

TagmaStore模块化存储系统

日立TagmaStore可调整模块化存储系统AMS200与AMS500型,以及工作组模块化存储系统WMS100型,是同类型中具有最高可扩展、高性能、和高可用性的存储产品。AMS200、AMS500和WMS100具有诸多高端性能,例如逻辑缓存分区和RAID-6, 对于正在经历业务数据快速增长的中小型企业非常理想,使他们能够通过有限的资源来满足其业务对海量数据的可用性和运行性能的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