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下周启动五城市存储域管理巡展

HDS下周启动五城市存储域管理巡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将于3月22日在全国启动“简化存储管理,提升企业投资回报率”五城巡展。此次巡展将于深圳首发,继而登陆成都、杭州、哈尔滨和北京。

作者:HDS(厂商供稿) 2007年3月15日

关键字: HDMI 日立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将于3月22日在全国启动“简化存储管理,提升企业投资回报率”五城巡展。此次巡展将于深圳首发,继而登陆成都、杭州、哈尔滨和北京。届时,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的存储专家将与当地各行业的企业CIO和CTO、运营和IT主管/经理、系统规划师/架构师等专业人士一起,就如何提升企业存储投资回报率、简化对异构存储环境的管理以及如何提高存储资源利用率等企业最关切的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随着信息技术在现代商业中的普及应用,企业对业务数据和网络的依赖程度日益加深。网络环境日趋复杂化,业务应用需求不断增加,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越来越严格的法规遵从需求和业务连续性要求,所有这些因素不仅增加了企业存储平台的复杂性,也为企业带来了存储总体拥有成本的攀升,为其IT预算带来很大的影响。

日立数据系统认为,降低存储费用和管理复杂性的理想途径是实施分层存储架构。分层存储架构允许用户根据业务应用的价格敏感性、服务质量需求和对高级存储管理功能的要求来分配存储容量,从而实现应用服务水平需求与存储平台特性的最佳匹配,使企业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实现对其可用资源的最高利用。

通过将其虚拟化存储平台USP及NSC与存储服务管理软件(HiCommand Storage Services Manager,即HSSM)相结合,日立数据系统为企业提供最佳分层存储解决方案,使企业不仅可以对异构存储设备进行管理,还能简化和改善对存储域网络环境的管理,在优化现有存储资源、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大大提高系统效率。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愈强表示:“成本和管理问题已经成为IT主管的关注焦点,大部分CIO们都苦于如何证明其IT投资的合理性。日立数据系统一直与客户紧密合作,通过对其存储架构进行评估、分析和设计,从经济学角度来证明我们所提供的是能够满足其需求的最佳存储架构。通过将强大的存储域管理软件与行业领先的虚拟化硬件平台相融合,我们能够为用户实施优化的分层存储架构,帮助用户实现对其异构存储环境的有效整合和简化管理,保护其原有投资并显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