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通过渠道供应NL35系列SATA硬盘

希捷通过渠道供应NL35系列SATA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公司8月15日宣布向全球分销渠道提供其近线NL35系列SATA硬盘驱动器。

作者:Gelada 2005年8月16日

关键字: seagate 希捷 NL35 近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公司昨天宣布向全球分销渠道提供其近线NL35系列SATA硬盘驱动器。作为希捷的近线(NearLine)存储家族,NL35系列在一年前问世时只有采用FC接口的FATA版本,以优先满足HP的需求。当时希捷承诺将在2005年推出SATA版本,现在终于兑现了。希捷全球渠道销售和公司营销副总裁Jeff Loebbaka表示,他们将向客户提供希捷伙伴计划(Seagate Partner Program)等工具,包括评估样品的激励。

NL35系列SATA硬盘驱动器提供250GB和400GB两种容量,这从侧面证明了先行一步的FATA版本也应该有250GB的容量,否则一年前HP的EVA3000和EVA5000就只能依靠日立(Hitachi GST)供货了。希捷公司宣称,经过“业界最严酷的”近线MTBF测试床脚本和应用的检验,NL35系列SATA具有“真正的”100万小时MTBF。NL35系列SATA的其他特性还包括16MB缓存和本机命令排队(Native Command Queuing,NCQ)支持。

IDC研究主管Dave Reinsel表示,他们确信2004~2009年大容量廉价存储以TB计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超过1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