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 CEO荣获美国年度全国“安永企业家奖”

NetApp CEO荣获美国年度全国“安永企业家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 CEO荣获美国年度全国“安永企业家奖”

作者:NetApp(厂商稿) 2004年12月8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表彰最杰出的企业家的年度安永企业家(Ernst & Young Entrepreneur)颁奖典礼于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召开,Network Appliance公司 (NASDAQ: NTAP)的首席执行官Dan Warmenhoven凭借其杰出的领导能力荣获2004年度科技领域安永企业家奖。今年正值Warmenhoven担任NetApp公司CEO十周年之际,此次获奖不仅是对NetApp 极富声望的CEO给予的褒奖,也很好地阐释了NetApp公司十年的成功历程。

Network Appliance公司CEO Dan Warmenhoven谈道,“我非常荣幸获得Ernst & Young颁发的这个极富声望的奖项。NetApp公司和领导团队一直致力于充分理解和预测客户的需求,并且设计提供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来有效地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需求。我对NetApp过去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CEO个人获得的殊荣只是进一步验证了整个公司最近在存储行业所取得的成功。”

年度安永企业家是全球同业最具声望的奖项,今年已是第18届。获此殊荣的都是全球认可的最杰出的企业家,并且其观点、领导能力和成就能够鼓舞并带动其他人。为了保证奖项的质量,被提名的候选人必须是一个公有或私营企业的拥有者或管理者,主要负责公司近期的运营,并且是公司领导层的活跃分子。全美35个地区的360余位佼佼者参与了本年度全国企业奖的竞争,这个奖项由公众和各个行业的裁判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评出。

关于年度安永企业家奖项

年度安永企业家奖是由专业的服务公司Ernst & Young LLP创建颁发的。安永企业家奖评选出领导和推动公司业务持续增长的杰出企业家。获奖者从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城市中评选,分为区域、全国和全球的三类奖项。

关于Ernst & Young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提供者,Ernst & Young致力于为专业服务公司重建公众信任并提供高质量金融财务报告。分布于全球140个国家的100,000名职员基于高水平的全面性、高质量和专业性,为客户提供财务、交易和风险管理知识的解决方案。Ernst & Young的核心服务是审记、税务、交易顾问咨询服务,也在世界上允许的一些地方提供法律方面的服务。关于Ernst & Young的进一步信息以及多元业务解决方案请访问www.ey.com/us/perspectiv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