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存储管理整合

CA存储管理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CA发布最新的BrightStor r11.1以来,不仅在产品本身上,其对存储管理的整合特性旗帜鲜明,也体现在在销售模式上,用户面对的是统一的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CA发布最新的BrightStor r11.1以来,不仅在产品本身上,其对存储管理的整合特性旗帜鲜明,在销售模式上也实实在在体现了这样的方向,原本的单功能产品被整合为新版的功能模块,用户面对的是统一的平台。

如何理解CA对于存储管理的集成战略, CA公司负责BrightStor解决方案的高级副总裁Frank Yang近日在华作了具体的阐述, Frank Yang认为,“统一与集成”是未来存储管理软件的发展趋势,CA BrightStor r11.1是抢占了这个潮流的先机。他介绍了这个潮流之所以成型的背景,“今天用户在存储管理上面对三方面的挑战,一是数据量大,存储介质种类繁多,如何实施有效管理是一大难题;第二,数据丢失对用户的影响远大于过去,存储管理在可靠性上更为用户所关注,因此其在数据恢复以及数据迁移上需要给用户更多信心;第三则是应用需求的不断发展,使得对存储空间的需求迅速上涨,如何平衡业务需求与成本这一对杠杆,也是存储管理的关键任务。

针对这样的背景,Frank认为,“统一管理”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途径,因为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将使存储系统管理人员的视野从局部上升到全局,实现对数据、资源和体系架构的统一管理。在这种新的存储管理模式下,数据、策略、流程、存储资源、存储体系架构都被纳入统一的管理之中,从而为企业提供一种跨企业的智能化存储管理解决方案,使现有的存储资源既能得到充分的利用,又能满足企业业务发展过程中的不同需求。

尽管趋势被大家所认同,但对于如何解决具体问题,不同厂商的理解都有所不同,因此也在从产品到服务、渠道等各方面都表现出不同的差异来。在CA公司的BrightStor存储管理解决方案中,这种统一管理是通过CA公司独有的BrightStor Portal技术实现的,而CA公司的策略是以集成化的体系架构为基础,实现全面的存储管理。

Frank介绍说,以CA Unicenter为基础的公共服务层是整个存储体系架构的基础,同时这样的体系架构也是CA公司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的优势,他认为,集成化的体系架构是实现统一管理的基础,同时也是降低存储系统总拥有成本的途径之一。

正如CA BrightStor r11.1在销售模式上所采取的以用户应用为出发点来计量费用一样,提供给用户产品尽管功能模块虽不尽相同,但都基于同一架构,不仅保证了存储管理的整合特性,也为保证最优化成本和灵活应对业务扩展搭建了平台。 (责任编辑:刘燕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