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 LockVault法规遵从软件

NetApp LockVault法规遵从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 LockVault法规遵从软件——基于磁盘的法规遵从方案保护非结构化数据

作者:Lisa 2004年9月23日

关键字: NetApp LockVaul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于磁盘的法规遵从方案保护非结构化数据

没有一个行业比金融服务业更严格地受到监管者的审查了。这个行业最近正在因为财务纪录违规遭到监管者的巨额罚款。此外,和罚款额一起增长的是对数据保存需求的增加。因此,提供规范的法规遵从方案成为信息技术行业的首要工作目标。目前而言,最主要的工作集中在满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法规17a-4,该法规要求券商保留影响业务活动的所有发出和接受的信息。但是,很多最初的法规遵从方案仅仅满足于保护传输环境中的数据。很多公司开始意识到,法规遵从问题实际上更加广泛。由于证交会的规定可能没有区分数据类型,因此很多金融机构的法规部门开始自行解决保留更多的不同类型的数据的难题,比如电子数据表、报告、自行制定的文件和其它通常存储在文件系统中的数据。如果没有恰当的解决方案,金融机构的信息技术部门面临的这些难题将意味着这些数据需要巨大的存储空间和复杂的管理方法。

数据类型

数据可以被分作以下三个大类:

结构化的数据:数据库,诸如 Oracle、Microsoft SQL服务器或者IBM DB2

半结构化的数据:电子邮件、信息系统和企业内容管理,比如Microsoft Exchange或者FileNet Content Manager

非结构化的数据:文件系统,自制目录,或者其它不在结构化和半结构化之列的数据

非结构化的数据和法规遵从

为了适应美国证交会17a-4的要求,很多公司开始实施措施,保护和监控结构化和半结构化的数据。但是,非结构化的数据会占到企业数据的50%以上。此外,这些数据不断变化,因为数据文件不断地被创建、修改和迁移。这类数据不仅容易受到攻击,也非常难以管理。这种数据不是按照时间、大小、重要性或者其他分类标准,数据管理任务比如清除或者备份都是强制进行的,而不是依据各个企业的法规要求。

比如,通过磁盘备份,备份软件每天晚上都整理所有尚未结构化的环境,检查每个文件,直到发现需要备份的文件,然后整个文件(不仅是修改的数据字节)都被写入磁盘。在如此宽泛的环境中实施法规遵从对于信息技术部门来说不啻一个噩梦。因此,很多公司选择推迟把这些数据输入规则存储程序。

但是,非结构化的数据必须作为公司的法规遵从战略的一部分。证交会法规17a-4并没有排除任何数据类型。事实上,它非常清晰地要求任何和业务有关的数据都必须保存。而且,这个法规包括了一长串财务和其他方面的数据,它们必须被保存、索引和存储到长期可靠的设备中。企业一般保存了数十亿的文件,根本不可能在大型的电脑环境中选择这些由17a-4规定必须保存的数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企业数亿的文件中必然包含这些必须保存的数据。举例来说,一个主管助理用Microsoft Word写了封信,他经常要把信打印,然后寄给一个客户。这封信可能就脱离证交会的监管了。类似文件没有被依规定保存的风险太大了,不能忽略。

挑战:非结构化的数据遵照严格的记录保持规定

依据目前的监管环境,监管者非常有可能要求重新出示贵公司的报告、电子表格或者其它文件。考虑到证交会可能的罚款数额和所导致的潜在名誉损失,任何忽视非结构化的数据存储的行为都是不划算的。

但是法规遵从存储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可能代价巨大。想想所有的文件和改动都拷贝在WORM存储中保持一定的时间(比如三年),这种资源占用的负担是巨大的。

例如,一个拥有12TB非结构化的数据的企业可能要存储20000个磁带,要花费超过200万美元购买磁带或磁带库。这个例子的前提还是只复制在不同文件夹中的非结构化的数据。

很多信息技术部门已经发现复制磁带备份是巨大的挑战,且不说这种存储的能力有限。从另一方面看备份的规模,即使用传统的备份软件,同样的公司仅仅为了保存一年的信息就有可能消耗总共为907TB的存储空间。

方案:NetApp LockVault

法规17a-4要求非结构化的数据必须备份保存,而NetApp LockVault法规遵从方案就是解决这个难题的方案之一。

LockVault通过一个综合而易于管理的形式解决了非结构化数据的法规遵从问题。此外,LockVault还将备份和容灾统一起来,为非结构化数据提供一个综合、整合的法规遵从和数据保护方案。

LockVault整合NetApp SnapLock和NetApp SnapVault技术,创建这个独一无二的方案,专门解决非结构化数据的法规遵从问题。

LockVault允许用户为他们的非结构化数据创建长久的WORM备份,只备份和存储最近增量备份的特殊数据块。这个软件保护每个变化的字节,因此任何数据都不会被遗漏。LockVault还自动提供及时的在线的非结构化数据的法规遵从备份,每晚给你一个完整的企业数据存储情况。因此任何备份都可被立即检验,快速搜索,索引或者恢复,并且不能够被编辑或者删除,除非到了它的特定失效日期。此外,LockVault紧密地整合在NetApp SnapMirror软件中,充分支持WORM-to-WORM的远程复制。LockVault完全兼容NetApp系统上的Windows、UNIX或Linux数据。

NetApp方案可以允许定期对所有服务器上的文件进行不可更改的拷贝和对法规遵从数据进行镜像拷贝。LockVault允许数据块级的增量备份,提供快速恢复能力,将法规遵从和数据保护结合在一起,从而提高企业的数据管理能力。就之前12TB的例子而言,NetApp方案能够使同样的公司在线存储一年的数据而仅仅消耗41TB磁盘空间,而用磁带存储将耗费907TB。NetApp LockVault技术创建了针对非结构化数据的法规遵从在线备份,能够有效降低存储数量的需求,并优化数据恢复能力。

今天的金融行业正在面临巨大的信息技术挑战。NetApp提供了完整、方便管理、节约成本的方案,并满足17a-4 法规的所有要求。NetApp LockVault方案易于部署,不需要改变业务流程。部署NetApp方案,客户“可以立即解决非结构化的数据备份问题,而且快速实现法规遵从。”

释放信息的能量

欲获取更多关于LockVault的信息,请登陆www.netapp.com

使用LockVault获得统一的备份和法规遵从,全面保护非结构化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