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发布新款文档存储系统FAS920与FAS920c

NetApp发布新款文档存储系统FAS920与FAS920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发布新款文档存储系统FAS920与FAS920c

作者:Zxm 2004年6月9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3日,Network Appliance(NetApp)公司宣布推出其FAS900系列的两款最新产品——FAS920和FAS920c中端文档存储系统(FAS意为Fabric-Attached Storage),从而完成对F825存储系统的替代。

FAS920和FAS920c的外型一样,FAS920c则具备双机集群的能力

FAS920和FAS920c支持多种访问方式,包括块访问、SAN访问或同机访问。在接口方面,支持FC SAN、iSCSI SAN和NAS环境,其中FAS920c可通过集群配置容纳336块硬盘,最高可提供12TB的存储容量,而FAS920则支持168块硬盘,存储容量6TB。

目前,2TB的标配售价为75000美元。公司表示,新产品在成本上非常注意,相对于高端产品简化了I/O,并减少了扩展插槽的数量。Network Appliance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Patrick Rogers谈道:“FAS920和FAS920c是对于我们不断扩大的统一化存储家族的有力补充。这两个产品开创了中端企业级存储系统的新标准,其性价比、可靠性、可升级性和简单易用性是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我们的客户已经在很多领域广泛采用了这些新系统,包括数据库和分层应用、计算技术,和大型工作组环境,并对我们产品的易用性、性能和先进的数据管理特性褒奖有加。”

通过灵活的I/O架构在存储容量和性能之间达到平衡,使得FAS920可以同时在NAS和SAN环境广泛应用。配置在大型服务提供商网络和数据密集型环境中,比如运行数据库/ERP和其它企业级应用,FAS920集群经验证可最高支持12TB存储容量。这些中端系统的应用目标在于Exchange、主目录、大型存储整合,以及数据库环境。

据称,FAS920已被收录到微软Windows Server目录中,并被运行微软企业级应用的客户所广泛接受。FAS920可支持微软应用的FC SAN和iSCSI SAN环境。

Rutgers综合大学计算服务副主任John Wiggins表示,目前正从F820C和F880C集群升级到FAS920,用来保存用户的E-Mail与文件。Wiggins的中央系统与服务群组还使用了NetApp的工具,对运行于Sun的Solaris服务器上的集中Mail与Web服务进行原始数据存储。

“我们选择NetApp的这一款产品的理由是:与现有系统的兼容性;我们喜欢NetApp的快照工具;而且它的成本也符合我们紧张的预算。”Wiggins强调,“文件系统性能也符合我们的要求,并且它能在出问题时迅速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