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为SAP自适应计算基础架构提供集成数据方案与ILM管理

NetApp为SAP自适应计算基础架构提供集成数据方案与ILM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为SAP自适应计算基础架构提供集成数据方案与ILM管理

作者:Zxm 2004年5月18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世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存储方案供应商Network Appliance公司(Nasdaq:NTAP)宣布为SAP的自适应计算基础架构提供无缝的集成存储产品,从而帮助用户获得一套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包括整合、数据保护、存档和法规遵从等。由此,通过Network Appliance™存储产品的强大功能,再配合SAP的自适应计算基础架构,将会为诸如Hella KG、Hueck & Co、T-Systems和Bayer AG等客户提供更加便于升级、安全和法规遵从的数据解决方案。

NetApp存储为SAP方案提供了分层数据管理,规划出在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针对适合的存储架构的需求。通过实现数据在存储系统的无缝迁移,该方案从而有力支持了SAP的自适应计算概念,并可简化客户的基础架构,显著降低其管理和运营成本,从而他们满足对于IT和业务的需求。此外,NetApp的Snapshots™技术可以提供近乎瞬时的数据备份和客户数据恢复,消除系统宕机时间,增加数据可用性,并通过简单和易于管理的框架提供高端的数据保护。实施与SAP方案相配合的NetApp存储和数据存档方案,还能帮助客户缩小他们的应用系统数据存储的规模,提高性能并简化备份。NetApp存储方案能够通过基于SAP方案的产品系统整合数据,帮助客户简化他们的存储基础架构、提高服务质量、并增强IT存储管理的自动化程度。NetApp与支持SAP方案的诸如IXOS软件等领先的存档和内容管理软件提供商密切合作,经济地存档不常用的SAP数据,在卷级层面上保证安全,达到法规遵从的需求。

Network Appliance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Patrick Rogers谈道:“SAP和NetApp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开发创新的方案,在显著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易用性和灵活性。我们与SAP和其他业内提供商的通力协作,代表着一个典型的趋势转变,即进一步简化SAP方案的部署,并提高可管理性。”

这些基础架构方案还包括FlexFrame™,这是富士通与Network Appliance通力合作开发的新方案。FlexFrame方案和SAP自适应计算基础架构提供了管理整个基于SAP方案系统的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可用性和简易性,并且允许SAP应用系统服务在可用服务器之间灵活安装,同时在存储级层面应用数据被复制,或者即时按照要求扩展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