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电信存储解决方案——为电信供应商增加股东价值

NetApp:电信存储解决方案——为电信供应商增加股东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提供专为您的业务度身定制的存储方案——易于管理、真正自动化操作、24/7的专业服务和支持。为电信供应商增加股东价值。

作者:NetApp公司 2004年4月27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应对挑战:降低成本,更快速地获得新的在线服务

电信产业目前正处在一个历史转变的过程当中。互联网、VOIP、流媒体、以及其他新的技术正在反常地、戏剧性地改变着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巨额债务负担带来的严峻现实让强大的行业领头羊们也不得不停下来对自己的业务和结构进行重新审视。无论您是服务供应商、无线设备供应商、通信电缆公司,或是ISP,这都是您不得不面对的新挑战,如果你想让企业繁荣发展、更具竞争力,你就必须先将它征服。

“这100NetApp®文件存储系统的推出,说明我们预想的欧洲最大的NAS方案正在顺利进行。今后,用户的位置将不再重要。只要他们能够登录公司网络,他们就可以对所有数据和文件进行安全快速的访问。”

德国电信高级项目主管:Armin Balkie

电信供应商在基础设施方面已经投入了几十亿美元,眼前重要的问题就是要向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增值服务。 当你的基础设备不断增加、变得越来越庞杂,而负责管理维护的人员数量相对不变的时候,降低传统的信息存储设备的成本,就变得势在必行了。

现在的电信供应商,必须在增加股东价值的同时提高其运营效率,开发更多、更新、更有效益的客户服务。对信息技术的投入,特别是在存储设备方面的,已经成为主要的财政问题。当今最快捷有效的节约成本的方法,就是采用Network ApplianceTM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