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挑战EMC?Permabit推出CAS软件

挑战EMC?Permabit推出CAS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ermabit推出CAS软件,宣称比EMC Centera更为出色

作者:Gelada 2004年3月17日

关键字: Permabit EeePC C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16

,致力于内容寻址存储(content-addressed storageCAS)的新兴存储公司Permabit发布了可以帮助企业满足SEC 17a-4HIPAASarbanes-Oxley法案规定的顺从(compliance)软件方案Permeon Compliance Vault,可以保护电子邮件、即时消息(IM)及其它文档免遭破坏。

Permabit共同创始人兼业务开发副总裁Stephen Ellis表示,Compliance Vault软件将基于磁盘的硬件变成不可重写、不可删除的WORM存储,使记录保持管理和数据完整性成为可能。

Ellis宣称,PermabitCompliance Vault的记录保持策略控制上付出了很大的心血。譬如说,用户将来可以把保持期限延长,但不能缩短。不过,当被保护的文件处于其生命期的时候,如何高效地从多达百万条的数据库中取回一个文件仍然是个巨大的挑战。

PermeonCAS架构将单独的文件划分为块(block)并为每个块分配唯一的内容地址,称为基于实际内容的“指纹”。该软件在将块写入磁盘的时候重新计算其内容地址,以确保记录保存的完整性。

Compliance Vault生成记录内容地址的内容证书,用户可以通过内容证书访问记录,并且证明其在整个生命期内没有更改。

EllisPermeon的软件可以为任意数据块保留一份副本,对于同一内容中连续的块,Permeon通过保留其指针来节省空间。Permeon的架构也允许用户通过存储服务器在系统中分发数据以平衡负载。

Ellis指出,Permabit的主要竞争对手是EMC,后者的Centera内容寻址存储系统是其信息生命周期(ILM)策略的组成部分。

Ellis认为他们的技术更为完善,因为Permabit遵守业界标准,譬如NFSCIFS文件系统接口,其方案能与大多数电子邮件归档和内容管理应用协同工作。相比之下,EMC则依赖于自己的API(应用编程接口)。这意味着使用EMC硬件的用户将被锁定,即使他们能找到更好的方案。对于那些有辨别能力的用户来说,EMC的这一做法无疑是有缺陷的。

Ellis说,通过与类似DellHPIBM的硬件系统捆绑销售Permeon Compliance VaultPermabit将有很大的机会向用户展示其软件能加强保持周期,确保生命期内记录的完整性,并且从比主流供应商更快的记录取回速度中获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