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DL4000为您提供双倍性能及容量

EMC DL4000为您提供双倍性能及容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初,EMC公司新推出的EMC DL4000系列可以帮助客户超越磁带,并更加有力和高效地保护其信息,且新一代的DL系统的性能与容量都可达到上一代磁盘库的两倍。

【原创】 2006年11月27日

关键字: EMC DL4000 EeePC 磁带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初获悉,EMC公司发布了第三代EMC磁盘库DL系列,可提供更为易用安全的智能磁盘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据悉,新推出的EMC DL4000系列是一个开放系统虚拟磁盘库(VTL),可以帮助客户超越磁带,并更加有力和高效地保护其信息。与上一代磁盘库相比,新一代的DL系统的性能与容量都可达到前者的两倍。

    此外,新一代EMC磁盘库系列在提供整合式介质管理功能时除支持EMC NetWorker 7.3软件之外,还添加了对Symantec NetBackup 5.1版本的支持。EMC磁盘库DL系列可以让客户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接口来控制其整个磁带池,消除了传统VTL系统部署中常见的耗时步骤。EMC DL4000新系列中的EMC DL4100、DL4200和DL4400新系统基于EMC CLARiiON UltraScale体系结构,可以扩展到340TB容量,并能提供高达2200MB每秒的持续性能。这些增强功能提高了备份、恢复与磁带归档的操作速度。

    EMC磁盘库中的增强的功能主要包括两项:一是EMC NetWorker扩展功能,EMC NetWorker软件对EMC磁盘库的支持方式继续改进,带有基于容量的许可方式,以便为打算采用该平台的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同时还带有自动检测与自动配置功能,以便为虚拟磁带操作设置默认值,提高总体性能。 二是扩展管理软件功能,增强软件给用户带来了可达8个EMC磁盘库的多系统管理功能,可提供对两倍仿真虚拟磁带及虚拟磁带库的支持,以及提供新的复制策略和设置复制策略的新水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