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cDATA推出Eclipse 1620

McDATA推出Eclipse 16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3年10月24日,McDATA公司宣布推出Eclipse 1620,这款低成本的新产品是该公司最近收购Nishan Systems 后的第一项成果。Eclipse 1620为企业级及广大的中级市场提供商业持续/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作者:一扬(《每周电脑报》) 2003年11月4日

关键字: McDATA 灾难恢复 Eclipse 16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4年上半年,McDATA的产品将植入存储虚拟化的功能,实现数据的智能。”这是10月24日,McDATA公司市场推广总监Tom Clark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的。此次,McDATA公司宣布推出Eclipse 1620,这款低成本的新产品是该公司最近收购Nishan Systems 后的第一项成果。Eclipse 1620为企业级及广大的中级市场提供商业持续/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McDATA的目标是通过提高网络互连、智能化及可扩展性等功能,协助用户顺利迁移至实时存储服务基础设施。McDATA Eclipse 1620能提供商业持续/灾难恢复、存储整合、以至企业存储、企业分支工作地点及中小型公司常用的iSCSI连接,加速实现上述目标。这个扎实的长途存储网络解决方案的性能,比竞争对手产品强3至5倍,而连接费用却仅为一半左右。

由于Eclipse可以支持iSCSI、iFCP和E_端口等标准协议,所以它能够连接至IP主干网、光纤通道、网络附加存储(NAS)、iSCSI初始器和目标对象。Eclipse 1620可用于多种的、同时运行的应用程序、包括商业持续性/灾难恢复、存储整合、远端磁带跳跃、内容分布和提供iSCSI访问至光纤通道存储。

McDATA的解决方案除提供卓越的网络功能外,还包括针对企业范围多协议网络的整合管理。McDATA的SANavigator是一个异构SAN管理工具,它能发现、管理及执行单元管理工具,用作组装McDATA 的全系列SAN网络互连交换机,包括Eclipse 1620、IPS 3300及IPS 4300。

McDATA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李志兴表示,McDATA公司一直宣扬3个理念:给用户增长的空间,不断推出更高端的产品;实现不同产品和技术的连接,不只采用一种技术,而是采用几种对用户有利的技术;强调管理,比如软件产品SANvergence Manager。

McDATA Eclipse 1620在整个网络范围保护商业数据及确保商业在设备、网络及数据中心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持续运营。Eclipse 1620是一个4端口交换机,可以支持iSCSI、iFCP及光纤通道、多厂商交换机及智能化网络服务,同时通过SANavigator 提供统一管理支持。(责任编辑:刘燕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