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微世界企业网盘在线服务隆重上市

微世界企业网盘在线服务隆重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世界(www.xcloudz.com)企业网盘是云海创想基于微世界云服务平台推出的SAAS服务。利用互联网后台数据中心的海量计算和存储能力,为政企提供安全可靠的在线商务文件管理,促进业务流程优化、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2月2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海创想 网盘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世界(www.xcloudz.com)企业网盘是云海创想基于微世界云服务平台推出的SAAS服务。利用互联网后台数据中心的海量计算和存储能力,为政企提供安全可靠的在线商务文件管理,促进业务流程优化、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微世界企业网盘主要定位于政府以及企业客户,从高标准的政府机关,到大型企业,甚至创业小型团队,微世界企业网盘对所有的行业及规模的企业都非常适用。此次推出的企业网盘在线服务,除了常规企业网盘的功能外,还具有以下六大特色:

  • 支持空间容量超配

分配给用户的总容量可超出实际购买容量。鉴于用户实际空间利用率大约在20-40%左右,容量超配功能有利于提高购买容量的使用率。

  • 用户数量无限制

可根据需求设置部门、用户的空间容量,没有用户数量的限制,增加新用户也无需另外付费。

  • 多种文档共享方式

可提供多种共享方式,支持企业内部共享、部门内共享、群组内共享、指定人员分享和公开链接分享等,同时共享链接可设定分享时长和密码保护。

  • 预设备份策略

能够对多个目录、文件夹、盘符设定备份策略,实现每天或每周的自动备份,将本地数据备份到远程数据中心。即使本地文件删除,远程备份数据不受影响,且可根据历史版本行进恢复。

  • 支持群组功能,构建虚拟团队

通过设置群组构建企业虚拟团队或项目组,供内部成员进行文件共享,统一管理,协同办公。结合组织架构管理,实现部门与虚拟团队多层次的矩阵管理。

  • 超高性价比

作为业界领先的企业网盘产品,微世界具有更加明显的价格优势,充分体现高性价比的云服务理念。

云海创想是一家提供云数据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拥有业界一流的研发团队,从美国硅谷的谷歌、3COM到国内的华为、中兴等一流企业加盟的人才汇聚一堂。通过三年多的研发以及公司集团在全国布点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试运营,已与多地政府机构、产业园区以及企业达成和合作。另外,灵活多样的加盟合作的模式,能够为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效益。云海创想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为云计算在中国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