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协助中国奇虎360完成邮件存储系统更新

Infortrend协助中国奇虎360完成邮件存储系统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onStor DS系列存储系统与微软Exchange Server完美结合,提供高速、高容量、高可用性的邮件存储中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19日

关键字: Infortrend 奇虎360 邮件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美国纽约证交所挂牌上市的奇虎360是中国三大网络公司之一,拥有超过5亿的计算机用户,智能型手机用户也高达4亿。随着服务快速扩充及公司规模迅速成长,原有的邮件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现有4,000名员工的需求。而根据奇虎360公司的规划,预计在2-3年内员工入数将达到8,000-10,000人。此时信息的共享及传递就更加重要,因为这关系到效率及解决问题的速度。

针对这次的邮件存储更新及扩充,奇虎360希望能结合更好的速率,更高的容量及打造一个具高可用性的存储数据中心,因此其基本需求如下:

  • 可与微软的Exchage Server兼容
  • 在Exchange DAG (Database Availability Group)应用环境下,每组存储系统 IOPS需达8,000 
  • 在RAID 5的配置下,每组存储系统可用容量需达25TB以上
  • 每台存储设备需可提供10,000个邮件信箱,且每个邮件信箱容量可达2GB
  • I/O响应时间需小于20ms
  • 必须是有主要及备援功能的数据中心(Primary and Backup Data Center)

在经过3个月多的审慎评估及测试后,奇虎360最后决定采用Infortrend的存储解决方案,并总共买入三台磁盘阵列(ESDS S16F-R2851)及九台扩展柜(JBOD);以一台磁盘阵列加三台JBOD组成一套邮件存储系统,共计三套系统;其中二套可做为本地复制及远程复制。其配置为:在北京市中心的机房建置一套邮件数据存储主系统及一套完全一样的区域复制系统;另在通州也建立一套远程复制系统。此三套系统可以互为主系统,确保数据快速存取并在意外或因不可抗力的灾害下,互为备援以快速恢复营运。

Infortrend中国区总经理杨文仁说:“我们看到了奇虎360对客户的用心及投资,也很高兴这次有机会协助奇虎360达成邮件存储系统更新的任务。”杨文仁更表示“Infortrend是微软的黄金级认证伙伴(Gold Partner),有多款存储系统产品都与微软的Exchange Server完成严谨测试,可支持高达30,000个邮件信箱。”

 Infortrend协助中国奇虎360完成邮件存储系统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