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硕讯联盟(ERAS GROUP)推出第三代应用存储系统

硕讯联盟(ERAS GROUP)推出第三代应用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硕讯厂商联盟全球首创推出第三代存储系统----嵌入式应用存储一体化系统MR4124。从此以后,用户不用再像以前建设信息化系统那样,购买一台服务器并装上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然后再买一台存储系统实现数据的大容量安全存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19日

关键字: 硕讯联盟 MR4124 一体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硕讯厂商联盟全球首创推出第三代存储系统----嵌入式应用存储一体化系统MR4124。从此以后,用户不用再像以前建设信息化系统那样,购买一台服务器并装上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然后再买一台存储系统实现数据的大容量安全存储。这种传统IT系统的组建方法实施复杂、存在兼容问题、占用物理空间大、能耗大等问题,而MR4124一举解决所有存在的问题。

MR4124不是市场上常见的ALL In One产品,这些产品只是一台存储服务器,并在服务器上安装Windows/Linux系统和应用软件。而MR4124是一套高度集成化、模块化、热插拔系统,通过独立的热插拔存储控制器实现安全快速的存储服务,通过热插拔应用控制器实现应用服务,并且应用控制器上可嵌入任何第三方软件,几乎不存在兼容问题。

嵌入式一体化设计
MR4124的存储系统和应用系统均采用独立的嵌入式控制器技术,一套设备实现主机存储和应用服务。嵌入式设计可大大减低能耗,整机运行功耗只需500W(含24颗硬盘)。

硕讯联盟(ERAS GROUP)推出第三代应用存储系统 

高度模块化设计

整个系统采用模块化热插拔设计,除被动式背板外,所有部件全部模块化。这种设计的优势在于使用维护非常方便,并且节能环保,大大降低了系统运营的成本。

硕讯联盟(ERAS GROUP)推出第三代应用存储系统

FCSAN就绪

在主机存储方面,用户可选择各种主机接口的控制,例如6GSAS或8GFC,选择8G光纤接口的存储控制器,可以快速组建一个8G/16G FC-SAN,为服务器提供高速的存储服务。

硕讯联盟(ERAS GROUP)推出第三代应用存储系统

开放性高

应用控制器是全球第一款开放性控制器,内部采用Intel先进的志强四核处理器,双万兆及双千兆以太网络接口,可以满足90%的应用系统对硬件的要求。您可以像使用服务器一样在控制器中添加应用软件,实现“控制器”级别的应用。
应用控制器可胜任的应用有:
数据备份系统;
数据容灾系统;
数据归档系统;
数字化档案系统;
数字视频管理系统;
媒体资产管理系统;
虚拟带库系统;
数字图书馆系统;
FTP/NAS 等文件共享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电子邮件系统;

领先的存储池技术

MR4124的存储池系统采用了多种先进的存储技术。例如采用RAID6实现2颗硬盘同时损坏而不丢失数据;采用Roaming(漂移)技术实现系统故障后数据紧急转移;采用虚拟卷技术为各种不同类型的服务器提供个性化存储服务;采用特有的信号放大技术,实现最大PB级的超大存储服务。

节能环保设计

整个系统采用节能型低功耗设计,解决了部分机房的能耗过高问题,应用存储控制器和FC存储控制器的功耗只有几十瓦,而一个服务器最少需要几百瓦的能耗。另外,T4124存储系统还继承了上一代存储系统的SpinDown节能技术,整机运行功耗只需500W(含24个硬盘),是全球节能水平最高的存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