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华为服务器采用QLogic 16Gb Gen 5 FC实现性能升级

华为服务器采用QLogic 16Gb Gen 5 FC实现性能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C适配器行业领导者QLogic今日宣布,QLogic屡获殊荣的FlexSuite 2600系列16Gb Gen 5 FC适配器现在可以用于华为的Tecal RH系列机架服务器和X系列数据中心服务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华为 QLogic F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C适配器行业领导者QLogic今日宣布,QLogic屡获殊荣的FlexSuite 2600系列16Gb Gen 5 FC适配器现在可以用于华为的Tecal RH系列机架服务器和X系列数据中心服务器。QLogic与华为的持续合作,再一次贯彻了QLogic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高速增长的IT市场提供最新高性能连接解决方案的宗旨。

该Gen 5适配器现在在华为品牌下进行销售,有单双端口两种模式。相比前代FC存储网络解决方案,性能实现了翻番,能够让企业提升性价比,降低每Gb能耗,且为其他IT需求保留了PCIe插槽,还能够让每台服务器支撑更多数量的虚拟机。华为Gen 5 FC适配器能完全向后兼容8Gb和4Gb FC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为现有SAN基础设施提供了投资保护。

华为企业级USA首席运营官Jane Li表示,“华为Tecal服务器现在在任务关键型环境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因为它们能够提供高性能、可靠性和高效率,并且我们看到其在互联网服务器提供商、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业的应用也在不断增加。使用QLogic Gen 5 FC适配器技术,华为服务器性能得到显著提升,加快了带宽渴求型企业应用的速度,这使得系统布线减少、交换机减少且管理更为轻松。”

QLogic营销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我们与华为的最新合作有助于QLogic拓展在FC适配器领域的长期领导地位,且增强我们在中国的认知度。QLogic Gen 5 FC适配器独有的特性,如可提高我们双端适配器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能的端口级隔离技术,为OEM大客户如华为提供了显著的竞争优势。”

华为Gen 5 FC适配器采用QLogic技术,旨在解决高带宽、I/O密集型应用如虚拟化、流媒体、在线交易处理、备份和恢复以及数据仓库的问题,对上述这些难题而言,可靠性是关键。QLogic Gen 5 FC技术所采用的低端驱动器堆栈目前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在全球企业数据中心的装机量超过了1400万。

QLogic Gen 5 FC提供更高可靠性、安全性和数据可用性

QLogic第5代FC双端口技术配合该公司独有的多端口流量隔离功能,在双端口运行中可实现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这种架构配合芯片式CPU和内存隔离,一旦一个端口出现问题,另外一个隔离的端口能够持续、安全地工作,而无需中断业务。两个独立通道和I/O非均衡的特性,使得一个端口在进行错误恢复或固件更新时,不会对第二个端口造成影响。这使得适配器可以提供安全、可预测、可扩展的端口性能且可靠性得到提升。这对于企业数据中心至关重要—确保任务关键型应用的高级别可用性。

QLogic提供超高性能和可扩展性

相较于8Gb FC,QLogic Gen 5 FC技术完成的交易处理是前者的3倍(120万IOPs),双向吞吐量是前者的2倍(1600MBps),且运行速度比10Gb以太网快40%,显著提升了应用性能,并将备份时间减半。调研公司Demartek在数据库查询的TPC-H测试中发现,QLogic Gen 5适配器完成同等分析查询的耗时比其竞争对手的产品要少3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