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联想EMC携手Acronis推出数据备份保护解决方案

联想EMC携手Acronis推出数据备份保护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EMC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在全球推出一款独特的全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存储在服务器、个人电脑和NAS上的业务信息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备份保护。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22日

关键字: 联想 EMC Acronis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EMC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在全球推出一款独特的全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存储在服务器、个人电脑和NAS上的业务信息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备份保护。该解决方案作为现有联想EMC高性能px系列NAS产品,以及面向欧洲、中东和亚太市场的联想EMC  px系列Acronis 备份设备一体机的附加的应用,现已全球发售。

联想EMC企业级存储技术与Acronis领先的备份软件的强强联手,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款集设备的备份和恢复,以及无忧数据保护策略功能于一身的产品。用户可以单独购买该产品的某些硬件和软件。现在,企业客户可以通过备份到NAS来保护PC客户端和服务器,也可以通过备份到一个单独的网络位置来保护NAS数据。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多层次和多位置的数据保护。

作为配套附加应用程序,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for Lenovo EMC NAS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可供联想EMC px系列客户下载。在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全新联想EMC px系列Acronis备份设备产品目前仅在高性能的台式机市场可售,具备两到六个驱动器托架和1U、2U机架阵列,高达12个托架。这款最新的一体化备份设备能提供高达48TB的原始数据存储,这是所有网络连接设备的理想的备份目标。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for Lenovo EMC NAS是一种新的NAS备份方法。Acronis备份引擎内置于联想EMC px系列NAS中,提供从NAS数据到网络存储目标的自动快速增量备份。较之今天标准的传统开源代码文件复制工具,该解决方案为NAS备份带来了可靠性和速度方面的巨大进步。

全新联想EMC px系列Acronis 备份设备还包括适用于Windows和Linux服务器的 Acronis Backup and Recovery11.5 OEM版本(每种服务器各一个许可证),利用Acronis先进的技术创建到NAS的磁盘映像备份,包含服务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

为保护PC客户端创建的源文件,Acronis True Image2013Lite可以提供三台Windows PC同时备份到联想EMC px NAS。

联想EMC px系列产品的额外数据保护标准功能还包括VSS快照、EMC自动云连接器、EMCAvamar重复数据删除、热插拔驱动器RAID保护、UPS支持、内置McAfee的VirusScan、用户配额、以及设备到设备的数据复制以保证业务连续性。

联想EMC px系列Acronis备份设备还包括跨平台的文件共享和同步iSCSI块访问。高性能的I / O是通过双GbE端口连接和和链路聚合功能实现的。所含的联想EMC个人云技术为数据保护和访问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简单性和通用性。

具备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支持和综合业务远程访问的特点。全新的联想EMC px Acronis备份设备还内置了Mindtree SecureMind和Milestone Arcus video surveillance应用,同时支持PC、MAC和Linux客户端。

企业层引言

“今天,数据保护已成为企业业务的关键。” 联想EMC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Eric Arcese说。小企业、工作组、企业的部门、大公司的远程分支机构均需要一套既有成本效益又有先进功能的数据备份和保护解决方案。全新联想EMC px系列Acronis备份设备将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以创新的备份软件形式无缝结合到企业级硬件上,而不需要增加任何额外的硬件或第三方软件。通过将这些功能内置在同一款产品,这将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可靠的、易于使用的备份解决方案。

Acronis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Dmitri Joukovski说:“单一目的地备份对各种规模的企业而言,都是头痛问题。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尤其如此。这款Acronis-LenovoEMC解决方案使混合备份目的地易于访问和管理,并提供了一个利用云和其他形式进行异地存储的数据保护‘B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