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浪潮再发高端新品 强势打造数据可控

浪潮再发高端新品 强势打造数据可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7日,浪潮成功举办了“自主可控 无限可能”高端新品发布会,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产品AS3000-M1和面向云计算应用的新一代虚拟化高端存储AS8000-M1,全面展示了云计算环境下自主可控的存储解决之道。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21日

关键字: 浪潮 AS8000 AS3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7日,浪潮成功举办了“自主可控 无限可能”高端新品发布会,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产品AS3000-M1和面向云计算应用的新一代虚拟化高端存储AS8000-M1,全面展示了云计算环境下自主可控的存储解决之道,两款新品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浪潮在高端市场的产品线布局。

在信息领域中,安全是传统的话题。伴随着“棱镜”事件发展,存储系统的信息数据安全、以及关键信息装备的自主可控,引起社会各界的极大反响。自主可控是国家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关键环节,关乎国家核心部门的信息安全,在存储领域,使用自主可控的存储系统,保障关键应用数据的存储安全成未来信息化建设的重中之重,数据安全从国家政策上已经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一直是浪潮取胜的法宝,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一代AS3000-M1正是完全由浪潮自主研发的存储系统,能够满足动漫、广电、科研、航天等对设备性能和稳定性要求性能较高的行业应用,实现用户数据可控、可管理。新一代AS3000-M1采用了业内最先进的scale-out横向存储架构,可以满足任何一方的横向无限扩展容量需求。AS3000-M1采用存储虚拟化的理念,整合后端的所有存储资源为全局统一的命名空间,实现了数据的统一存储、统一管理。

在云计算、大数据的环境下,我们的工作、生活和信息系统的联系更加紧密,每天产生的数据越来越多。如何保证数据可靠,为当前的数据中心、存储系统建立跨数据中心级别的备份保护,如何保证业务不中断成为新的热点,灾备系统便呈现了高速发展态势。浪潮新一代AS8000-M1是一款基于虚拟化技术的方案类存储系统,采用了业内最先进的虚拟化存储架构。AS8000-M1,可以使用户复杂的存储环境变得井然有序,大大简化用户管理存储设备的难度,节省人力、物力,持续的降低客户的投资。新一代AS8000-M1存储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改良了容灾保护技术,可以实现发生各种级别的灾难下,及时恢复系统可用性,真正承担了为用户的应用系统保驾护航的重任!

立足用户,浪潮始终坚持“客户是战略性资产”的信念,认真研究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坚持自主创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服务用户的数据存储应用,推出数据可控解决之道,浪潮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持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力度,在自主可控信息存储系统、信息安全、环境适应及可靠性等方面推出适用的自主可控系列装备,为中国的信息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