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中国计算技术大会 浪潮分享数据存储解决之道

中国计算技术大会 浪潮分享数据存储解决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主办、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2013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在京举行。浪潮作为国内存储领军厂商,应邀出席会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15日

关键字: 浪潮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主办、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2013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在京举行。浪潮作为国内存储领军厂商,应邀出席会议;凭借优越的市场表现和自主创新实力,一举荣获“2013年度中国IT技术突出贡献”和“2013年度中国行业技术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会上,浪潮存储资深工程师葛峰发表了主题演讲,为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浪潮大数据解决之道”,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许。

大数据时代的技术就是从各种类型的数据中,快速获得有价值信息的能力,它需要全新的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浪潮为了解决原有架构的扩展瓶颈和新技术条件下客户应用的门槛,发布了全新技术架构的大数据处理平台。

面对行业在利用大数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挑战,浪潮如何提供软硬件结合的全业务环节解决之道,浪潮存储资深工程师葛峰分别列举了在金融和交通领域的实际应用案例,受到与会观众的特别关注。

面对数据量爆炸式的增长,大数据产业链正在形成,新的商业模式和业务模式即将产生。浪潮存储向业界分享了大数据解决之道,使用户真切体会到了大数据给其带来的价值。在本次大会上,浪潮全面展示了核心存储技术及产业地位,并与业界一道探讨了存储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提高我国信息存储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水平而共同努力,加快促进我国存储技术持续健康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