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好耶徐国洪:数据化,为开发者带来生产力

好耶徐国洪:数据化,为开发者带来生产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9月14号举办的EOE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好耶集团副总裁,好耶移动与社会化产品部负责人徐国洪博士,和到场的开发者们分享了关于如何认知大数据,利用数据驱动的方式进行产品开发运营,甚至是为产品带来商业利益的相关话题。

来源:CSDN 2013年9月21日

关键字: 好耶 大数据 数据挖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9月14号举办的EOE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好耶集团副总裁,好耶移动与社会化产品部负责人徐国洪博士,和到场的开发者们分享了关于如何认知大数据,利用数据驱动的方式进行产品开发运营,甚至是为产品带来商业利益的相关话题。

年初,Netflix利用数据分析制作并捧红《纸牌屋》的案例,在影视制作行业引起讨论,让大家看到:大数据不是随便说说的花架子,而能带来实实在在的生产力。这一点不仅在影视剧制作,或者消费行业,在移动互联网行业,会产生更大的作用。

现在我们所处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是机会重重的时代,移动智能终端高速增长,用户量越来越大,人们对移动设备的依赖性越来越高,这对开发者来说无疑都是极大的机会。伴随而生,移动应用的激增,竞争形势的严峻,应用盈利低等问题,又让大部分开发者现状并不乐观。面临这样的行业形势,徐国洪博士和开发者们分享了好耶移动产品,提出用数据化帮助开发者挖掘用户需求,帮助产品开发、运营和优化提供正确决策,并利用数据化为基础为开发者带来商业利益的解决方案。

好耶移动目前有PlayData移动应用数据统计分析平台和移动DSP(移动广告需求方平台)两个产品。PlayData定位于帮助开发者解决app数据统计分析挖掘需求,为app提供基本流量分析,用户行为&属性分析,移动广告效果分析,和推广渠道效果分析等全面数据统计分析服务,并能通过多种形式的报表给开发者做展示。PlayData做的不仅仅是数据统计,更专注于深度挖掘和分析数据背后的意义,让开发者更了解其产品的用户属性、使用行为、推广渠道效果等,以数据为依据调整产品和运营、推广策略;特有的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分析功能还能发掘产品广告用户群,帮助开发者挖掘产品广告价值。

同时,好耶移动DSP则依托好耶优质、庞大的品牌广告主资源,并基于PlayData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提供更精准移动广告投放解决方案,让广告主有信心将更多的预算投放到移动广告中来,为开发者带来广告收益,让数据转化成实在的商业利益。

徐国洪表示:用PlayData专业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为开发者提供产品运营决策的专业指导。并结合移动DSP,将数据转换为商业价值,帮助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整体解决方案,是好耶移动产品致力在做的事情。希望开发者能增加对数据的认知,利用好数据的威力,把它转化为产品的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