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不止是性能提升 直击首尔三星840EVO设计师访谈

不止是性能提升 直击首尔三星840EVO设计师访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7月18日,三星840 EVO全新亮相韩国首尔,作为风靡全球的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的全新续作,840 EVO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三星 8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7月18日,三星840 EVO全新亮相韩国首尔,作为风靡全球的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的全新续作,840 EVO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发布现场,不少编辑已经了解到840 EVO采用全新MEX主控、世界最小10nm级128Gb 高速闪存芯片等等。同时,三星840 EVO的全新设计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不止是性能提升 直击首尔三星840EVO设计师访谈 

2012年,三星840系列SSD耀世登场,深黑色磨砂外观与精致的C-Cutting工艺巧妙融合,独具慧眼的外观让三星840系列荣获2013年iF产品设计奖(该奖项已被公认为全世界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在2013年840 EVO全球发布会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三星半导体存储事业部品牌产品市场部设计师沈亨夑(以下简称沈亨夑),通过与设计师的交流,对三星固态硬盘进行全新解读。

不止是性能提升 直击首尔三星840EVO设计师访谈 

在提到三星840及840 PRO的设计时,沈亨夑首先指出“漂亮的C-Cutting第一眼就给用户留下“光的速度”印象,在黑暗的机箱中发亮的钻石光线会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体验重新安装变快的电脑时,用户会记住并爱上这个产品的。除了美观的需求,C-Cutting 也展现了三星“切除“不必要部分,让利于消费者的决心。“

 不止是性能提升 直击首尔三星840EVO设计师访谈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840 EVO再度吸引了全球目光,在延续家族特征的同时更换为银灰加黑的配色,仿佛给840 EVO穿上了银色战铠,令人印象深刻。沈亨夑谈到840 EVO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外观的变化体现产品内部科技的进步,并希望展现高科技感与大众化的特点,所以才会将840 EVO换成更金属、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的设计。“同时我们不难发现,代表了三星固态硬盘的家族特征的小方块设计,在色彩变化的前提下予以保留,沈亨夑表示从840&840 PRO,再到最新的840 EVO,三星SSD在演变的过程中始终延续着小方块的设计,最开始是一个方块,现在变成一个立方体,表示产品又得到了进化(EVO是Evolution的缩写,意指进化),这也是identity从最开始设计到现在总要有一个延续性。

不止是性能提升 直击首尔三星840EVO设计师访谈 

关注三星存储产品的朋友不难发现,三星在外观设计方面的造诣由来已久,早在2011年,三星SD存储卡系列就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接连斩获两大国际设计大奖。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三星也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观赏与实用价值并存的优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