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收购SignNow 梭子鱼继续推进云存储服务

收购SignNow 梭子鱼继续推进云存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宣布收购电子签名公司SignNow并宣称自己要进军云存储领域。

来源:比特网 2013年5月27日

关键字: 云存储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宣布收购电子签名公司SignNow并宣称自己要进军云存储领域。

网络安全起家的梭子鱼表示SignNow主要工作是做云服务里的电子签名部分,这部分对于保障企业用户注册、备份恢复和存储重要文档的安全。

SignNow拥有100多万的用户,包括10万小型企业以及超过半数的全球500强。其电子签名适用于各种网络,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上的应用。

梭子鱼收购SignNow,其目的主要是提高自己云存储服务的安全性。这样梭子鱼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提供简单高品质的IT解决方案。

EMC备份恢复系统(BRS)前部门主管正推动梭子鱼向云存储发展。2月梭子鱼文件共享服务发布,公司上星期发布了云存储的更新,每个账户的免费容量从之前的5GB增至15GB。付费版本中250GB一年需要付99美元。商务用户的云存储100GB费用为一年400美元。

云存储这块新兴的市场可谓是迎来了各路厂商。亚马逊、微软和谷歌自然不用说。现在安全厂商梭子鱼居然也在推进云存储战略。如今云存储的主要形式以网盘为主。比如Dropbox、微软的SkyDrive等等,而且都以容量大小作为计费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