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数据可视化初创企业Visual.ly获200万美元融资

数据可视化初创企业Visual.ly获200万美元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注于数据可视化及信息图的初创企业Visual.ly近日透露该公司再获200万美元的新融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1日

关键字: 可视化技术 数据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注于数据可视化及信息图的初创企业Visual.ly近日透露该公司再获200万美元的新融资。

Visual.ly成立于2011年,其平台类似于设计项目的大本营。这些项目往往会对多个来源的大数据进行可视化处理。其客户一般是品牌、企业以及新闻组织。这些客户通过Visual.ly的平台订购信息图、数据可视化业务,由平台在55000多为设计者中寻找匹配者。一旦匹配成功,客户和设计者就通过平台一起协作,Visual.ly的团队则担任项目经理的角色。也就是说,Visual.ly提供的是类似于设计师外包的服务。

Visual.ly CEO Stew Langille透露说广告公司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Visual.ly的优势在于其对设计师更具吸引力,因为他们能够让设计师花更少赚更多。视项目大小,Visual.ly节省的成本可达10-30%。因此,Visual.ly的业务增长非常迅速,每季度的收入增幅达300%,项目数增幅也有200%。

Visual.ly还计划推出更多免费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最近该公司发布了与Google Analytics的接口工具,利用此工具可生成流量周报。

此轮融资由SoftTech VC、500 Startups、Giza Venture Capital以及部分新的战略投资者出资。至此,Visual.ly的总融资额达440万美元。所获资金将用于数据可视化/协作技术的研发以及未来的人才招聘。至此,Visual.ly的总融资额达440万美元。现有25人,计划到2013年末再招10-15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