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io推三大场景化解决方案 孔淼:让业务的人更懂数据 原创

如今,精准营销、精细化运营、场景化等词汇逐渐深入到不同行业中,在变幻莫测的互联网时代中,对于企业来说,数据是运营核心,场景化解决方案是需求。

如今,精准营销、精细化运营、场景化等词汇逐渐深入到不同行业中,在变幻莫测的互联网时代中,对于企业来说,数据是运营核心,场景化解决方案是需求。其实"场景"首次出现是在《即将到来的场景》一书中,其作者罗伯特.斯考伯和谢尔.伊斯雷尔预言,未来25年互联网将步入"场景时代",根据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这是市场衍生的诉求。

强劲的市场需求催生不少云计算企业,诸葛io就是其中一家。在6月6日,诸葛io场景化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主题为"洞悉用户 驾驭增长",诸葛io创始人&CEO孔淼、诸葛io产品VP于晓松及合作伙伴亚马逊AWS中国技术伙伴业务部部门主管杜士峰、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以及行业客户代表等嘉宾齐聚一堂并带来精彩分享。

诸葛io推三大场景化解决方案 孔淼:让业务的人更懂数据

众所周知,数据发现的本质是更快速有效的应用改善。在当前的互联网新形势下,拥有数据是企业运营的第一步,盘活数据才是重中之重。数据分析如同让企业长了一双"慧眼",分分钟抓住商机。在此次发布会上,诸葛io深入至广告监测、获取分析、智能触达三大场景,从流量源头到用户获取分析,再到有针对性的精准触达实现核心转化、一站式的帮忙企业客户从数据洞察中获益。

一、广告监测解决方案:区别于传统广告监测产品,此次诸葛io广告监测解决方案,打通曝光点击到付费转化,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角度衡量广告投放,打通用户广告行为与应用行为,准备的流量与用户LTV,实现广告的全方位分析,同样支持广告投放的快速决策与优化。另外,还支持开放的数据访问,客户可以进数字进行二次利用。

二、获取分析解决方案:获取分析主要关注用户的获取过程。从何而来,因何而来,还原用户获取的场景,找到高质量用户的关注点。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业务设定转化目标,根据用户需求优化获客成本,降低分析门槛,全面支持UTM标准化渠道定义。同时,诸葛io通过技术合并Deepshare公司,基于Deferred Deeplinking技术还原用户跳转到AppStore下载应用前后的始末。

三、智能触达解决方案:诸葛io此前提供了全新的API2.0接口,帮助企业实现数据联通和平台间数据对接。智能触达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实现自动化运营解决方案,一站式的精准触达目标用户:通过可视化的方式,创建运营活动,门槛低、效率高;支持新客关怀、转化促进、复购提醒、流失召回等常见场景的运营自动化;结合用户、时机的个性化内容触达;自动、实时的效果衡量,帮助运营人员实现快速有效的决策优化,开启从用户洞察到数据应用的新篇章,让业务增长可预测、可衡量。

"用户与增长是诸葛io自成立以来一直强调的两件事情,用户是以用户为中心化的分析产品,打破传统的数据分析平台的局限性,以帮助企业取得真正的业务增长和数据增长作为我们的核心理念,也就是曾经一枝独秀的理念突破了市场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诸葛io。"诸葛io创始人、CEO孔淼在发布会上表示。

可以看出,在上线两年多的时间里,诸葛io在服务数以万计的行业客户中,不断积累并梳理不同行业中各种细分场景的共性和特性,为每个行业和角色注入数据驱动基因。

除三大场景化解决方案外,诸葛io在此次发布会上,还将行业经验集成为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了科技金融、新零售、在线教育、内容&社区、工具类、O2O、汽车、SaaS八大行业解决方案,以帮忙企业快速建设贴合业务增长的指标体系,从数据中获益。

诸葛io执行总裁赵子琪对科技金融及新零售两大重点领域做了分享。在零售行业,他认为,像光明随身订、食行生鲜这样,不同的产品、不同的特征,出发点也不一样,零售行业的交易频度较高,业务复杂,线上体验非常重要。

在会上,诸葛io还邀请了启信宝董事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VP 陈晏堂和食行生鲜创始人兼CEO 张洪良两大客户做精彩分享,陈晏堂在分享中表示:"启信宝也在不断摸索解决方案,而基于诸葛io的分析能力,启信宝调整页面功能权重,在减少用户查询耗时,提高了用户查询的效率的同时,实现一次改版,整体订单转化率提升10倍。"

张洪良表示:"电商渠道在生鲜销售中占比仅2%,市场仍处于上升期,食行生鲜基于诸葛io,在流量、会员、销售、营销、后勤5个维度通过数据分析驱动运营和决策。"

目前,新零售下的营销关键是消费者可识别、可洞察、可触达、可服务,这与诸葛io从洞察数据到应用数据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不谋而合。"诸葛的理念就是希望让业务的人更懂数据,让数据更好的服务于业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回报。" 诸葛io创始人&CEO孔淼表示。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2

17: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