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Google:全球政府对网民数据“胃口大开”

Google:全球政府对网民数据“胃口大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在它题为《透明度报告》中表示,在2012年下半年来自政府当局的数据需求一直在攀升。根据Google的最新数据,全球各地的政府对于越来越多用户数据的需求从未出现过减弱的迹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大数据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Google的最新数据,全球各地的政府对于越来越多用户数据的需求从未出现过减弱的迹象。

Google在它题为《透明度报告》中表示,在2012年下半年来自政府当局的数据需求一直在攀升。

自从Google开始公布政府机构如何试图截取在线通讯以来,首次表示它正在提供对于数据的进一步细分,通过曝光美国政府机构所使用的法律流程迫使互联网公司交出用户数据。

Google法律总监Richard Salgado表示:“Google从美国政府机构那里收到的要求中有68%是通过法律传票形式的,这些都是为用户识别信息,由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Privacy Act (ECPA)下发的,并且最容易得到,因为他们通常不涉及到被制裁。”

另外有22%是通过ECPA搜查令。一般来讲,这些由ECPA法官发出的命令,是基于与罪行有关的某些“可能原因”信息。

还有10%多数是由ECPA法庭命令或者其他难以归类的流程发出的。

Google还补充说,自从2009年以来,对于这种数据的要求已经增长了超过70%。在2012年7月到12月期间,全球政府机构提交了对大约33634个用户信息的21389次要求。

对于网络在美国国内使用Google的信息要求,使得美国成为全球头号获取用户的国家,有大约8000次用户数据要求,接近15000次对于访问用户账户的上诉。

整体而言,Google满足了其中88%的要求。


Google:全球政府对网民数据“胃口大开”

Google表示,在获取用户数据方面,美国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国家

与此同时,英国当局则没有那么过分,排在第四位。

Google:全球政府对网民数据“胃口大开”

Google的数据显示,来自英国政府的要求正在稳定攀升

在过去半年中,英国机构向Google发出过超过1900次访问用户账户的要求和1500条用户信息,Google满足了其中77%的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