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 Technologies助客户加速虚拟化到云计算进程

CA Technologies助客户加速虚拟化到云计算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公司CA Technologies 近日宣布,其在2010年10月发布的CA Automation Suite的三款主要产品现已基本投入应用,其中包括CA Configuration Automation r12, CA Process Automation r3, 以及 CA Server Automation r12 。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月18日

关键字: 自动化 UCS Automation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已与混合云、思科UCS以及动态数据中心进行绑定,现已基本投入应用

IT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公司CA Technologies 近日宣布,其在2010年10月发布的CA Automation Suite的三款主要产品现已基本投入应用,其中包括CA Configuration Automation r12, CA Process Automation r3, 以及 CA Server Automation r12 。这三款产品主要用于帮助客户加速建设虚拟的动态云计算基础设施的进程,进而增强业务灵活性,降低成本和风险,同时提高服务交付能力。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研发副总裁Dennis Drogseth表示:“CA Automation Suite 毋庸置疑是当今市场上最具集成性的单一自动化产品。CA Technologies已经充分展示了其在创造独特的产品系列方面拥有卓越前瞻性。该产品能够有效解决不断演变的客户需求以及客户寻找更加可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

CA Configuration Automation r12是一款全新的业务服务自动化产品,主要用于使IT服务更加标准化,降低宕机时间,同时增强法规遵从和IT安全策略。CA Configuration Automation提供了在不同应用程序及物理和虚拟的服务器间应用和系统恢复、附加图表和配置监测修正的能力。其主要特点包括粒状配置跟踪和审计、超过1000个即开即用的应用、服务,法规遵从、系统模型和策略以及采用代理或非代理方式的灵活性。

CA Process Automation r3是全新的业务服务自动化产品,主要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增加员工生产效率,同时通过文档记录、自动配置、编译一系列跨平台、跨应用和跨IT部门的步骤以加速IT服务交付。其主要特点包括图标界面设计、可视的异常操作以及超过50个CA Technologies和第三方预先建好的数据连接器和起动器,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和VMware vSphere. 这些特点将自动生成的一系列任务提供给架构师,并帮助他们更快地实现成果交付。

CA Server Automation r12是基础架构自动化产品,能够在基于标准的模板和核心性能指标的物理和虚拟系统中动态地进行配置、修复以及部署应用和服务。新功能包含对Microsoft Hyper-V 和支持 思科UCS等在内的新管理程序的支持。

CA Client Automation r12.5 和 CA Virtual Automation r3 已分别在2010年5月 和7月投入应用,而 CA Workload Automation r11.3 则计划将于2011年春季投入应用.

CA Automation Suite中的所有产品均可进行单独购买和使用,或者预先集成混合云、思科UCS和数据中心这三个解决方案以备关键需求使用。

CA Automation Suite for Hybrid Clouds 主要为那些希望建设内部私有云或者计划利用公有云作为数据中心战略一部分的企业而推出的,能够帮助客户通过一个统一的、自助式服务预定系统和无缝管理来实现IT服务交付的标准化。该集成的解决方案包括CA Process Automation、CA Server Automation、CA Virtual Automation 以及 CA Service Catalog and Accounting四款产品。

CA Automation Suite for Cisco UCS 主要用于为企业的数据中心扩展思科UCS 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对异构配置和供应支持以及工业级扩展的需求。这一集成解决方案是由CA Technologies与思科共同开发的,包括CA Configuration Automation、CA Process Automation、CA Server Automation以及 CA Virtual Automation四款产品。通过使用CA Virtual Automation,图像能够从其它类型的服务器转移到思科UCS。

CA Automation Suite for Data Centers主要用于为企业在管理集成的物理和虚拟基础架构中寻求利益最大化,同时为采用云计算做准备。该集成的解决方案由CA Configuration Automation、 CA Process Automation、CA Server Automation和CA Virtual Automation四款产品组成。

IDC企业系统管理软件研究总监Mary Johnston Turner表示:“对于企业和大中型市场上的客户来说,自动化、编排和虚拟化管理是最优先考虑的需求。这些技术是私有云环境的关键实现因素。根据IDC对北美大型企业的最新调查显示,那些致力于部署私有云环境的企业计划广泛应用自动化、编排和虚拟化管理工具的可能性几乎是那些还未定义私有云战略企业的三倍。这些企业希望通过使用这些工具能够大幅提高IT员工的生产效率,加强内部系统资源的可利用率。”

CA Technologies 虚拟化和自动化总经理Roger Pilc表示:“CA Automation Suite 已经被那些致力于寻求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的企业所接纳,因为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快速实现服务交付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在设计时考虑到统一的物理和虚拟管理,该套件可以显著地帮助企业加速获得在虚拟化与云计算方面的收益。”

关于CA Automation Suit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A Virtualization and Automation Blog 

      CA Virtualization and Automation on Twitter

      视频:CA Automation Suite Product Demonstration

      视频:Automation: Pre-requisite to the Cloud

      白皮书:CA Automation Suite Paves the Way for the Cloud

      白皮书:CA Technologies Steps Up to Advanced Automation Requirements for Service Management and 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