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云初创公司TwinStrata推云整合存储产品

云初创公司TwinStrata推云整合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存储网关初始公司TwinStrata推出更新版本的CloudArray产品4.0。虽然它声称新的产品是第一个云整合存储产品,本身同时支持网络附加存储(NAS)和存储局域网(SAN)协议,不过Nasuni有话说。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11月7日

关键字: 云存储 NAS S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存储网关初始公司TwinStrata推出更新版本的CloudArray产品4.0。虽然它声称新的产品是第一个云整合存储产品,本身同时支持网络附加存储(NAS)和存储局域网(SAN)协议,不过Nasuni有话说。

CloudArray提供一个内部虚拟或物理设备,通过使用iSCSI(互联网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协议可以本地高速缓存热数据以进行快速访问,并且可以将重复数据删除后且压缩加密后的数据发送到云存储服务提供商,因此你不需要自己配置、操作和管理自己的磁盘驱动器阵列。

该产品已经支持Amazon S3、AT&T Synaptic、Nirvanix、EMC Atmos、Windstream、Mezeo、Scality等云存储,或现有的NAS存储。它还可以支持一个私有云。它的高速缓存可以随着应用程序需求的变化而调整大小,同时可以包含本地存储、固态驱动器、网络附加存储或SAN存储。

TwinStrata的新产品版本,CloudArray 4.0增加了:

支持SMB、SMB2和CIFS(通用互联网文件系统)文件访问协议,承诺将支持NFS(网络文件系统);

活动目录整合;

内部设备的高可用性,配置冗余控制器和基本的6TB可用容量的2U机箱;

一个升级的GUI(图形用户界面)和新的控制面板,可以显示“存储在云上和本地存储的数据的信息,高速缓存和云数据流,以及实时的容量利用信息”;

永久许可证之外,可以选择订购型协议;

更好的多租赁支持;

支持超过20个云服务提供商;

云计算环境内的云内设备部署,为内部部署环境和基于云的基础设施的主存储提供灾难恢复。这个功能适用于Amazon EC2、Rackspace、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和Google Cloud Compute。

第一款统一的文件与块云存储网关?

TwinStrata表示:“CloudArray 4.0是业内第一款同时支持网络附加存储(NAS)和存储局域网(SAN)协议的云整合存储产品。”不过,我们认为Nasuni可能有话要说,它在今年7月份在NAS功能上增加了块存储。

TwinStrata首席执行官Nicos Vekiarides表示:“今天,我们是唯一能够完全同时支持NAS和SAN协议的解决方案。”

Nasuni首席执行官Andres Rodriguez表示:“关于TwinStrata,事情不是那样的。我们在今年7月就推出了Unified Storage(NAS+SAN)。我们现在是唯一直接从我们的控制器(加上SAN和NAS)中提供移动设备支持的存储厂商。NAS协议本身就是一个赌 注。对于IT人员来说,重要的是来自文件系统可用的功能性。Nasuni支持文件层次的快照,这样你就不需要备份就可以恢复文件,不需要远程复制就可以在 多个站点上同步文件。这样的功能对我们的客户很有吸引力。”

Nicos Vekiarides反驳道:“Nasuni有限的iSCSI实施需要存储卷本地存放。这并不是云整合存储,这只是一个可以复制到云上的本地存储。只有 TwinStrata可以让你创建主要存在于云上的存储卷,让这个存储卷在本地存储上只有最少的印记(不过可以动态调整),你也可以将它们导出为 iSCSI卷或NAS共享。相当简单。”

云初创公司TwinStrata推云整合存储产品

TwinStrata CloudArray 4.0版本控制面板

产品

TwinStrata提供虚拟设备以及CloudArray P100、P200和P300设备。P100是1U机箱,配置1TB到6TB的可用容量。P200是2U机箱,配置12-60TB的容量,使用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6。P300是高可用性设置,使用同样的机箱,配置6-15TB容量和RAID 51。

在所有情况下,最高的云存储容量都是50PB。

新的云存储供应商是Google、HP Cloud Services、戴尔、IBM、FX Networks、Cloudian、Connectria Hosting、Ninefold和Securstor。

有两个高速缓存机制:针对归档数据的“薄”高速缓存,针对主数据的“厚”高速缓存。被高速缓存的数据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云网络连接中断或云服务故障的时候使用存储在设备中的数据继续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