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微软升级SkyDrive 新增开发者和安卓API

微软升级SkyDrive 新增开发者和安卓AP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早在2008年推出SkyDrive云存储服务的beta测试版,但是直到最近一年才开始吸引到人们的一些注意。上个月微软发布Outlook.com,最近又公布了SkyDrive的一些新功能。SkyDrive的上一次重要升级是在2011年11月,直到2011年年底才有了自己的iPhone应用。新的SkyDrive.com包含升级的应用,到Outlook.com的路径以及1000万用户——这是本月微软公布的数字。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8月16日

关键字: SkyDrive 云存储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很难相信,微软早在2008年推出SkyDrive云存储服务的beta测试版,但是直到最近一年才开始吸引到人们的一些注意。

修补漏洞、从Amazon、EMC Mozy和Carbonite等率先行动的厂商那里取得消费用户的信任让微软花了不少时间。毕竟,微软并不是作为一家云服务提供商为人们熟知的。

这种情况有所改观。上个月微软发布Outlook.com,最近又公布了SkyDrive的一些新功能。

SkyDrive的上一次重要升级是在2011年11月,直到2011年年底才有了自己的iPhone应用。新的SkyDrive.com包含升级的应用,到Outlook.com的路径以及1000万用户——这是本月微软公布的数字。

SkyDrive团队成员Chris Jones在SkyDrive博客中写到:“自从两周前我们发布了Outlook.com,我们已经收到了数百个不错的评价,到今天已经有1000万用户注册并使用Outlook.com。”

“今天,SkyDrive将升级到一个更新更现代的Web设计,更精致的SkyDrive应用用于PC和Mac,还有用于Android设备的应用,我们的产品还有更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升级让SkyDrive为数十亿用户使用做好准备,正好配合即将发布的Windows 8、新的Outlook.com和新的Office。”

升级的SkyDrive包括下面一些新特性:

  •  针对台式机和平板电脑浏览器的新设计,即时搜索、关联工具栏、缩略图多选择、拖放和组织、HTML5排序
  •  SkyDrive for Windows desktop & OS X:更快速的上传,性能改进
  •  SkyDrive for Android:让你能够访问、上传和分享来自Android手机的内容
  •  SkyDrive for Developers:使用SkyDrive API创建的应用现在可以保存或者访问用户保存在SkyDrive中的任何类型的文件,另外还有一个针对网站的文件选择器API,类似于微软针对Windows 8应用的文件选择器
  •  用户现在可以搜索SkyDrive中的任何一个文件,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Office文档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