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牵手Nutanix硬抗VMware、微软

Nutanix公司以热情洋溢的态度欢迎来自思杰方面的支持,相信这将成为初创企业这款基于KVM的全新虚拟机管理程序的良好开端。

Nutanix公司以热情洋溢的态度欢迎来自思杰方面的支持,相信这将成为初创企业这款基于KVM的全新虚拟机管理程序的良好开端。

考虑到现任CEO Mark Templeton已经确认将选择离职,思杰公司目前面临着来自激进派投资方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的步步紧逼。思杰方面在发言中指出,其目前正在全力推动现已被更名为“Citrix Ready”的原Acropolis产品线。

Acropolis将可以作为思杰XenDesktopVDI)以及XenApp(应用虚拟化)产品的实现基础。

Nutanix公司旗下运行有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的Xtreme Computing Platform已经得到Citrix Ready认证,成为XenAppXenDesktop 7.6以及NetScalerShareFile的官方指定配套方案。

这对于Nutanix方面当然是个好消息,而思杰公司也希望Acropolis的推出能够帮助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顶住来自VMware以及微软的压力。

Nutanix公司博主Kees Baggerman表示:有了来自思杰的Citrix Ready认证,我们将能够在XenDesktop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这一组合的协助下,将虚拟机部署并托管在安装有思杰VDA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当中。而有了基于PowerShell的智能化脚本框架,我们能够实现基于VDI或者RDSH的虚拟机的部署工作,从而将桌面系统及/或应用程序交付给用户。

他同时指出,下一阶段的目标则是推出一套集成化部署方案,其将在MCS(即Citrix Machine Creation Service)之上支持自动化机器分类管理。

任何像这样能够帮助用户及管理员减轻日常使用负担的成果都值得给予赞赏,而且如果Nutanix Acropolis与思杰这对组合能够带来超过Nutanix/VMware的实际表现,当然就更好了。

思杰与Nutanix双方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在Acropolis虚拟机管理程序上正式支持XenApp与XenDesktop软件。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14

09: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