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哪种方式最适合私人云存储?

哪种方式最适合私人云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活塞云首席执行官约书亚McKenty断言,当涉及到私有云,最好的办法就是整合云存储与服务器提供的性能远远超出了更传统的方法。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4月6日

关键字: 云存储 NAS S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活塞云首席执行官约书亚McKenty断言,当涉及到私有云,最好的办法就是整合云存储与服务器提供的性能远远超出了更传统的方法。

McKenty说“正确的模式是两个服务器与JBOD一起,因为限制你的而不是其中的任何一个驱动,而是由主轴的数量决定。”

它的工作原理,据McKenty说,因为直接连接存储在服务器上没有像文件管理器那样,甚至是一个SAN交换机的路由通过一个单一的看门人。而不是“总带宽10G的20台服务器,”他说,每一个服务器都有它自己的10G端口,这意味着你拥有价值200G的带宽价值。当你需要存储多个文件副本时,即使单个磁盘的速度较慢,但整体性依然可以远远超过你可以实现的一个更传统的设置。

这种想法是“异端”,到目前为止对IT部门而言,McKenty说,因为他们要使用NAS或SAN存储处理他们的工作量而不是集存储和计算在每个节点。他描述了美国宇航局的运营团队如何试图取代他的一个综合系统。

“他们带来了一份价值20,000美元的文件管理器,把它放在机架的底部。它的光纤通道,有一个交换机开关。他们打电报光纤通道和FCoE的一切了。而他们花了4天的停机时间来调整这件事情,他们有20%的性能,会最终得到我们的配置,“他断言。

但这种综合方法只是为了私人云JBOD有特别NASA-like的工作量吗?

McKenty在后续的谈话中讲到,绝对不会的。“我们已经看到客户使用相同的架构为VDI工作负载,网络托管,风险分析之类和其他的compute-heavy蒙特卡罗模拟仿真和金融。”

McKenty的一个想法是,存储密度和处理器速度的增长远远快于网络容量,而流动性缺口是分布式模型运作良好的一个重要原因。

“光的速度超过你的基础设施。高速移动数据的延迟,永远跟不上数据的处理,但我们想要做就可以了,”他说。“但是,如果你看一下SAN或NAS架构,一般都是所有的存储设备是一个远端一个单一的电线。”

缓冲时间为10年或15年

不用说,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与McKenty所涉及的问题表征。

“他这样说是有点类似于谈论未来约10年或15年的时间,”博科产品营销经理斯科特•斯科特说。“按他的说法,直接附加存储方式是最好的方式,以确保性能,只是没有客户对他们的存储不满。”

他还批评了几乎代表所有用途的前进方向。很多人陷入了这个陷阱,他们想说“这是云”或“大数据”,想以这种方式来保证全世界的发展。但现实是,这取决于工作量。他还说,“你的应用程序必须充分利用之间的不同来调整基础设施。”

惠普存储产品营销总监肖恩•金尼也不同意,认为综合计算的方式,使得用户的工作量难以适应不断变化、灵活的方式。同时他还指出,保持单个文件的多个副本以提高访问速度的想法,在面对行业趋势时难以达成。

“如果磁盘承办不成问题,那么对于每个客户来说还有可能完成”金尼说。“企业IT往往是相当谨慎的。McKenty的建议,从这一方面来看更像一个科学项目。”

对他而言,活塞云首席执行官提到成本问题只是一个笑话。与专业存储系统的价格相比,分布式存储显然经济得多。“在每个服务器融合基础设施使用的硬盘驱动器,是更经济的一种方式,”他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