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系统生产商应该了解固态硬盘的哪些内容

系统生产商应该了解固态硬盘的哪些内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想利用固态硬盘来建系统,那么你需要很高的可靠性和性能,你不可能从消费者级闪盘中获得那种可靠性和性能。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3月31日

关键字: SAS 固态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保持完整性

以稳定速度快速可靠地将数据写入固态硬盘或读出是三项重要的质量指标,但是校正数据同样很有必要。

错误检查和校正对固态硬盘来说非常重要,这一点跟传统硬盘一样。T10保护信息和I/O检错码等技术也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T10 PI来自硬盘技术,可以保证端到端数据的完整性。 当数据被写入一台设备时,会增加元数据,让服务器可以对它进行核对,保证它读取的数据正是以前写入的数据。

IOEDC是固态硬盘内部的技术,它可以让固态硬盘的控制器识别和校正错误,保证不影响应用程序读取固态硬盘中的数据。

当数据第一次被写入时,循环冗余校验(CRC)数据会被加入进去。CRC值是通过源数据的值计算得出的,它就是源数据的逻辑地址。 当数据被读取时,CRC值会进行重新计算,然后与原来的值进行比较,新计算出来的CRC值可以显示出读取的数据与之前写入的数据是否有差异。

到现在为止,你也许已经建立了不少使用传统硬盘的存储系统。 但是为了满足应用程序对性能的需求,现在又增加了固态硬盘的存储系统。

让供应商对固态硬盘组件进行认证和测试,保证它们在标准检查程序中的性能测试结果不低于你以前使用的传统硬盘存储系统是很有用的。

支持服务最好是一样的,那样你就可以使用已经非常熟悉的服务。 最好固态硬盘系统使用的加密技术也跟你以前使用的传统硬盘系统的加密技术一样,如果存储管理系统同时支持传统硬盘和固态硬盘就更好了。

传统硬盘和固态硬盘最好使用相同的接口比如6Gbps SAS接口,那意味着你需要注意那些只有一种端口的连接方式的系统。 如果传统硬盘与固态硬盘的外形尺寸也一样就更好了,比如都是2.5寸。

你需要认证固态硬盘,你的供应商应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保证为你提供相当可靠的固态硬盘。 最好是选择两次故障间隔时间在150万小时以上或年故障率在0.55%以下的固态硬盘。

原设备制造厂家、系统集成商和系统生产商需要在固态硬盘组件中关注的4项指标是快速和稳定的性能、长期且有保障的使用寿命、最佳数据完整性和能够帮助简化将固态硬盘添加到现有系统或开发纯固态硬盘系统的供应商。

专注于消费者的固态硬盘不能满足这些标准,没有与系统生产商合作过的供应商提供的固态硬盘会带有更高的风险。

正确了解固态硬盘的特征和供应商标准,你就可以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为它们提供快速和极具价值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