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锁定中小企业私有云 WD在京首发Sentinel DX4000

锁定中小企业私有云 WD在京首发Sentinel DX4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My Book Live Duo个人云存储系统推出之后,西数再推新品,近日在北首发WD Sentinel DX4000,同样可实现享存储和远程访问,但是这次西数的定位很明确,将目标锁定在中小企业市场。可为25个网络设备提供集中存储、备份与恢复保护,并能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连接、保护、协作。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3月20日

关键字: SMB WD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My Book Live Duo个人云存储系统推出之后,西数再推新品,近日在北京首发WD Sentinel DX4000,同样可实现享存储和远程访问,但是这次西数的定位很明确,将目标锁定在中小企业市场。可为25个网络设备提供集中存储、备份与恢复保护,并能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连接、保护、协作。

锁定SMB私有云 WD在京首发Sentinel DX4000

WD Sentinel DX4000产品全方位展示

WD Sentinel DX4000是一款集中共享存储设备,采用了微软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操作系统和英特尔Atom D525双核处理器,可对25个连接到网络的设备(Windows和Mac计算机)进行基于服务器的自动备份和还原。WD Sentinel兼容包括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在内的多种操作系统。另外,WD Sentinel还与Mac OS X Leopard和Snow Leopard相兼容,从而可以在Windows、Mac和Unix/Linux操作系统之间共享文件。不论客户、顾问和公司员工使用的是哪一种操作系统,企业用户都能够与他们自由共享文件。

 

锁定SMB私有云 WD在京首发Sentinel DX4000

西部数据大中华区品牌产品业务经理陈光辉发表开场演讲

西部数据大中华区品牌产品业务经理陈光辉先生表示“近年来,我国中小企业市场实现了健康蓬勃的发展。然而,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化的发展,中小型企业的数据规模也呈爆炸式的增长,企业对于存储、备份和安全远程访问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西部数据的这款WD Sentinel小型办公服务器能够帮助中国众多的中小企业管理、组织和保护好数据,以保证业务的连续性。”

锁定SMB私有云 WD在京首发Sentinel DX4000

小型办公室应用环境模拟

陈光辉先生在现场模拟搭建了一个中小企业的办公环境,远程访问远在香港的另一台DX4000,在不足2S的时间内实现视频播放,演示了Sentinel DX4000的功能。

对于如今大量的存储需求,Sentinel DX4000向私有云迈进,陈光辉说道:“云可分为三种:私有云,公共云和企业级的云,也就是较大规模的公共云。Sentinel DX4000是私有云的一种,有别于公有云的是,其可以随时更改权限,轻松实现个人云备份,符合中小型企业灵活的存储需求。”

此外,WD Sentinel可连接至“公共云”存储提供商,为小企业提供了应对地震、盗窃、火灾或水灾损伤的经济型集成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