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惠普帮助客户加速并简化虚拟化 引领云计算之路

惠普帮助客户加速并简化虚拟化 引领云计算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帮助客户加速应用实施并消减IT管理的复杂度,从而满足对IT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为云计算奠定基础。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微软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帮助客户加速应用实施并消减IT管理的复杂度,从而满足对IT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为云计算奠定基础。

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是一个全面的集成技术堆栈,包括硬件基础设施、操作环境以及应用,能够帮助客户降低部署和管理虚拟环境的复杂性。惠普和微软在2010年1月宣布投资2.5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到应用(I2A)项目,而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正是该项目的最新解决方案。

惠普与微软技术的紧密集成能够为Microsoft SharePoint,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和Microsoft SQL Server等托管应用提供所需的性能和灵活性。基于HP Insight Control和Microsoft System Center的集成管理软件确保客户能够了解解决方案的硬件、操作系统和应用的健康状况及性能。

惠普服务器、存储及网络事业部系统和解决方案副总裁Paul Miller表示:“企业应用通常涉及多个服务器和不同的地址,使得技术部署很复杂并为云计算带来了障碍。采用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客户能够在简化的虚拟化环境中运行Exchange Server和SharePoint等常用应用,从而进一步提高效率并轻松地过渡至开放式的混合云计算。”

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市场总监Ed Anderson表示:“微软和惠普共同开发了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为客户提供交钥匙虚拟化解决方案,加快他们迈向私有云的步伐。”

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采用与HP CloudSystem相同的架构,让客户能够部署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环境。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还结合Microsoft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为客户提供标准化、高性价比部署,降低计划外停机风险并提高性能。

HP VirtualSystem for Microsoft集成了Windows Server Hyper-V、Microsoft System Center、HP ProLiant和HP BladeSystem服务器、 HP Insight软件、惠普网络解决方案以及惠普融合存储。

全新解决方案扩展了惠普的融合系统产品系列,包括HP AppSystems,能够帮助客户优化Exchange Server和SQL Server等行业顶级业务应用的性能、可靠性和可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