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mation出货RDX A8中小企业可移动硬盘库

Imation出货RDX A8中小企业可移动硬盘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mation近日宣布将出货最新基于磁带盒的硬盘备份系统RDX A8,以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Imation RDX A8硬盘存储库的8个驱动器槽位可支持8个不同容量的RDX。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6月20日

关键字: imation RD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mation近日宣布将出货最新基于磁带盒的硬盘备份系统RDX A8,以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

Imation RDX A8硬盘存储库的8个驱动器槽位可支持8个不同容量的RDX。

Imation全球产品管理及中小企业业务营销总监Rusty Rosenberger表示:“消耗大量数据的企业和行业,例如视频生产、广播和医疗成像服务等,需要以一种随时可读取且可靠的方式保存不断增长的数据。”

他说:“有了RDX A8,用户就可以快速备份且立即读取他们的重要数据……获得更高的敏捷性,并且可以在发生灾难的情况下以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恢复数据。”

Imation出货RDX A8中小企业可移动硬盘库

Imation RDX A8——单驱动器模式

Imation出货RDX A8中小企业可移动硬盘库

Imation RDX A8——JBOD模式

RDX A8可容纳8TB硬盘容量,以磁带仿真模式或者单独可寻址磁盘(或JBOD)的模式保存,通过iSCSI与客户的网络连接,连续传输率可达到每秒75MB。

未来,Imation还计划增加磁盘盒大小,并加强云存储应用。

RDX A8起价为3395美元。Imation声明称:“这款经济型多槽位设备支持数据密集型操作,例如针对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的集中备份、加速和启用云存储、快速穿梭于大型数据集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