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专家:云端未聪明到足以受信赖

专家:云端未聪明到足以受信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verfail首席技术官Paddy Falls表示,Amazon最近发生的停电事故清楚的表示“是否可以相信云端服务能带来足够的弹性”仍旧是个疑问。

来源:ZDNet Taiwan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Amazon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verfail首席技术官Paddy Falls表示,Amazon最近发生的停电事故清楚的表示“是否可以相信云端服务能带来足够的弹性”仍旧是个疑问。上周发生的停电据其所称是因为雷击所致,但撇开理由不谈,在Amazon脱机的时间中,广泛使用其服务的网站发生了部分的断线这种云端用户不愿相信这些由大量的机器所构成的云端所会发生的事。Falls建议这些公司不应该将所有的设备都配置在单一供货商,以确保弹性。

Falls表示,不要将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同个篮子里;同时客户也不应该完全相信供货商的能力。在可预见的未来,大多数的公司都应该在本地端具有高可用性的服务,而将云端视为灾害回复的机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alls宣称今天的联机问题并不是硬件导致,而是设定错误,这样的错误导致了虚拟机上所有服务的“涟漪效应”。云端供货商、硬件供货商已经推出了更多复杂的监控工具,但Falls表示其需要的是应用层次的监控。

Falls也预期系统管理员必须要自动化越来越多的工作以便追赶实体与虚拟机成长的数目,并将设定上的失误将到最低。但即使有了更好的设定方式,云端布署的应用层次监控与成熟度的提升,要能到达自我疗愈尚需五年的时间。在云端兴盛的当下,过去的经验显示企业不该只是将应用程序移到云端上,并希望他不会出错。Falls的意见点出了在布署服务到云端上时需要确实的软件工程,而不是仅仅希望市场上所充斥的云端可以让你的业务转换到上面等等意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