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通发布结合FCoE和iSCSI的高性能CNA

博通发布结合FCoE和iSCSI的高性能CN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通本周推出了一款新的高性能聚合网络适配器(CNA),结合了FCoE、iSCSI和10Gb以太网。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2月16日

关键字: 博通 iRiver FC C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通本周推出了一款新的高性能聚合网络适配器(CNA),结合了FCoE、iSCSI和10Gb以太网。

就在五个月前,博通放弃了对Emulex的要约收购。现在博通则成为Emulex和QLogic在CNA市场的一个新竞争对手。

在昨天召开的分析师大会上,博通称这款产品将“展示标准二级以太网、FCoE结合以及通过10Gb以太网端口的iSCSI存储传输的完全聚合”。

博通表示,10Gb以太网NetXtreme II控制器将展示“网路和存储处理通过一个现有以太网基础架构在500K IOPS性能水平上聚合以获得FCoE HBA功能特性。”

博通表示,如果不考虑FCoE和iSCSI传输混合的因素,这些性能数据是可以持续保持的。

10GbE NetXtreme II控制器提供了基于硬件的加速,使用片上协议处理来支持FCoE和iSCSI HBA功能的卸载技术,另外它还使用一个以太网端口实现了NAS并发功能。

Stifel Nicolaus分析师Aaron Rakers称这次发布“对于Emulex和QLogic来说都是一个负面的头条消息”,但他补充说“未来服务器厂商认证将是更重要的竞争点”。

他认为,考虑到QLogic在基于Intel(x86)服务器市场的定位,QLogic的形式更有利一些。

Emulex上周宣布Verari Systems选择了他们的FCoE UCNA,但是Verari自己也面临重重困境,接连宣布大规模裁员和重组。Emulex推出单芯片CNA较晚,但是其CNA销售却十分突出,Rakers认为CNA市场到2011年才会有实质性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