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赛门铁克力推SaaS存储产品 今夏主打云与虚拟化

赛门铁克力推SaaS存储产品 今夏主打云与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Vision 2011大会上,赛门铁克宣布计划以SaaS产品的形式提供中端备份和企业级归档软件。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9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Veritas 云存储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Veritas Operations Manager 4.0

赛门铁克推出了针对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和Veritas Cluster Server的集中化管理平台Operations Manager 4.0。

Veritas Operations Manager允许客户通过使用虚拟化设置服务等级协议以及私有云属性,例如,多厂商存储环境的报告功能。

Operations Manager 4.0还可以识别对运行在虚拟服务器上的应用的依赖性。例如,如果一位管理员想在一台服务器上安装一项操作系统升级,那么软件可以准确地显示出硬件可能对存储网络乃至硬盘的影响。

赛门铁克还公布了Veritas Operations Manager Advanced,它提供了针对物理和虚拟服务器环境的深度报告功能、采取措施以及优化服务器和存储的计划能力。Veritas Operations Manager Advanced包括无代理部署和维护功能,这使得企业能够快速地启动和运行。

Lamorena表示:“随着客户开始从物理设备迁移到虚拟设备以及私有云,他们需要按需的IT。我们希望从应用角度体提供给客户对于正在使用中的存储的可见性。也就是说,你可以看到存储运行的情况,随时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完成操作。”

例如,Veritas Operations Manager让管理员可以通过集中化管理平台采取措施进行控制,以找出浪费或者利用率过低的存储容量,将其放回可用的存储池中。

管理员还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将存储分配给服务器,利用自动精简配置功能,部署基于策略的存储分层功能。它还可以自动启动和停止多层应用运行在物理和虚拟环境中,延长无故障运行时间并提高管理员效率。

这款软件还可以用于定制的健康检查,提供补丁信息、提醒警告和根本原因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