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BlackArmor:增强备份和裸机恢复

希捷BlackArmor:增强备份和裸机恢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定位于中小型企业和高端桌面应用的备份软件,再准确一点说,就是希捷BlackArmor NAS自带的“Seagate BlackArmor Backup”。

作者:唐僧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4月27日

关键字: 希捷 BlackArmor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一提起数据保护,笔者首先想到的是Symantec NetBackup/Backup Exec、IBM TSM(Tivoli Storage Manger)、CA ARCserve Backup和CommVault Simpana这些企业级备份软件,也许是工作性质的原因吧?

而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定位于中小型企业和高端桌面应用的备份软件,再准确一点说,就是希捷BlackArmor NAS自带的“Seagate BlackArmor Backup”。

BlackArmor Backup:捆绑在NAS上的备份软件

希捷BlackArmor:增强备份和裸机恢复

带有4个3.5英寸硬盘位的希捷BlackArmor NAS 400/420/440

笔者也曾使用过一、两款民用级备份/数据复制软件,像全备份、增量/差异备份,还有数据压缩、合并这些基本功能不是本文的重点。而我们希望向读者展现几个BlackArmor Backup所特有,或者说比较高级的新功能,它们包括:裸机恢复、映像加载,还有Try&Decide等。

希捷BlackArmor:增强备份和裸机恢复

BlackArmor NAS标配带有10个PC客户端许可(配合光盘上的备份软件使用),我们还可以在上图的界面中添加License,官方说明一台BA最多可以支持50台主机的数据保护。

希捷BlackArmor:增强备份和裸机恢复

笔者最新得到的希捷BlackArmor NAS v1.4版本软件光盘,其中BA Discovery、BA Backup软件和用户文档都已经包含中文版本。上图为备份软件的安装启动界面,从这里我们看到该软件是与大名鼎鼎的Acronis公司合作的,或者说由Acronis OEM定制而来。

 希捷BlackArmor:增强备份和裸机恢复

安装完成后第一次运行,会进入备份软件的“产品激活”对话框。每一台需要保护数据的PC/工作站主机都要安装BlackArmor Backup(客户端),并通过网络中连接的BA NAS上的License来激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