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新Compellent首秀中国 流动数据助阵智能管理

新Compellent首秀中国 流动数据助阵智能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个月底,戴尔宣布正式完成对Compellent的收购,其存储家族中又多了一名实力派成员。而一直在美国本土发展的Compellent,加入这个国际化大家庭之后,于本月马不停蹄地来到中国,介绍自己的特色技术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智能数据管理一直是戴尔主张的存储理念,而在Compellent正式加入戴尔后,这一理念则注入了“流动数据”(Fluid Data)的新鲜血液。

作者:刘杰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11年3月18日

关键字: 自动分层 戴尔 Compellent 数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上个月底,戴尔宣布正式完成对Compellent的收购,其存储家族中又多了一名实力派成员。而一直在美国本土发展的Compellent,加入这个国际化大家庭之后,于本月马不停蹄地来到中国,介绍自己的特色技术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除了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戴尔Compellent销售副总裁Brian Bell之外,一起陪同他的还有中国区总经理陈杰,从一个侧面我们似乎可以看到,被收购之后Compellent没有发生人事上的重大变动,并入戴尔的过程也许是平滑而友好的。

戴尔方面,戴尔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解决方案及服务总经理李慧和戴尔中国存储市场部高级经理张少庭同时列席,回答关于戴尔存储战略部署和技术规划的问题,足见戴尔对于首次踏足中国市场的Compellent是极为重视的,希望这个新成员能够全球征途的首站——中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李慧介绍说,如今企业不断变化的业务状况使得复杂、低效的存储系统没有立足之地。存储空间饱和、利用率较低、数据混乱等一系列棘手问题不断涌现,智能的数据管理呼之欲出。智能数据管理一直是戴尔主张的存储理念,而在Compellent正式加入戴尔后,这一理念则注入了“流动数据”(Fluid Data)的新鲜血液。

李慧:高效的企业需要智能的管理

整个IT领域进入到虚拟时代,中国的企业客户所要做的是业务创新和提高效率,这都离不开整个企业IT架构提供强大支持。在虚拟时代,非结构化数据迅猛增长,如何管理这些数据是企业和IT提高效率的关键点。虚拟化实现了数据和应用等大规模的整合,最终目的是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数据“孤岛”给组织和提供管理带来挑战,这些孤岛都是需要通过虚拟化达到融合与统一。而当我们进入到云时代,效率和灵活性都呈现出阶跃式增长。

新Compellent首秀中国 流动数据助阵智能管理

戴尔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解决方案及服务总经理李慧,她概括性地梳理了戴尔在虚拟化时代的高效策略以及戴尔主要存储产品

戴尔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解决方案及服务总经理李慧介绍了戴尔在高效之旅上的三驾马车:

从云、数据中心及存储环境延伸到端点:如今IT资源池已经不再局限于服务器和存储等分离的资源,而是越来越丰富饱满。戴尔在拥有了微软、VMware等合作伙伴的同时,将Compellent、EqualLogic、Exanet和Ocarina等具有特色技术的厂商融入进来,扩充资源池以覆盖更广的IT领域。

新Compellent首秀中国 流动数据助阵智能管理

提高敏捷度,提供丰富的选择:戴尔强调智能基础架构应该具备开放、智能和经济这三个条件,为打造高效企业提供平台支撑。

革新式与进化式兼容并济的方法:在迈向云和高效管理的进程中,融合采用面向基础架构的计划式和面向应用程序的革新式可以缓解很多“成长之痛”。

新Compellent首秀中国 流动数据助阵智能管理

戴尔E3(高效企业生态系统)

一年前戴尔提出了打造高效企业生态系统的E3战略,四个基本构建模块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就是智能数据管理(Intelligent Data Management,IDM),即降低数据存储对管理成本、占地空间和能耗的要求,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并制订管理和保留策略。根据介绍,E3可以将1%的企业IT投资转化为收益,并且削减IT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开支50%,在整个行业实现将近2000亿美元的节约。

新Compellent首秀中国 流动数据助阵智能管理

VIS是戴尔针对虚拟化基础架构快速部署与有效管理而开发的一套自动化软件,它也将是基于的云计算环境的运营中枢,它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是AIM(高级基础设施管理器)、VIS Self-Service Creator(VIS自助式创建器)和VIS Direc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