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 GTS武汉分公司正式成立

IBM GTS武汉分公司正式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信息技术和服务公司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武汉分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举行。未来将为湖北、湖南、江西地区客户提供先进的端到端IT服务。该分公司的成立是IBM GTS在中国区域拓展战略的进一步推进,也是IBM GTS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转型、创新、共同建设“智慧的地球”承诺的具体体现。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17日

关键字: GT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今天,信息技术和服务公司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武汉分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举行。未来将为湖北、湖南、江西地区客户提供先进的端到端IT服务。该分公司的成立是IBM GTS在中国区域拓展战略的进一步推进,也是IBM GTS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转型、创新、共同建设“智慧的地球”承诺的具体体现。

随着华中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十二五规划的推动下,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华中企业纷纷开始寻求通过引入先进技术与创新的业务模式来实现新的增长。在此驱动下,企业不断加大对自身信息化建设的投入。但在这一过程中,传统购买软硬件产品构建IT系统的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业务发展的需求。企业需要与具有深刻业务洞察,丰富的IT服务经验,以及掌握先进IT技术的IT服务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走向“智慧地球”的最佳路径。这标志着“IT服务时代”已经到来。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武汉分公司隆重成立

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总经理易博纳先生表示:“华中地区一直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发展基地,并拥有一大批国内行业领袖企业。此次IBM GTS武汉分公司的成立,将面向整个华中地区企业提供IBM领先的IT服务,与本地企业携手解决在快速发展及转型中所遇到的难题,并通过对IT技术的应用,实现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推动企业向更加智慧的方向发展。” 

IT迈入服务时代

随着IT及IT应用的快速发展,IT在企业中的地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对IT的理解与需求也逐步升级。

产品时代——上世纪90年代,随着个人电脑的普及以及IT应用的丰富,人们开始寻求通过引入IT来实现电子办公,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此时的IT主要是软硬件产品的应用,伴随的IT服务主要是产品的维护与升级,此时的IT处在产品时代。

基础架构时代——进入21世纪,随着IT的应用被广泛认可,及互联网技术的兴起,IT已经成为企业业务运营中不可或缺的能力。人们开始寻求通过IT能力的打造实现对业务发展的支持,此时的IT服务主要帮助企业搭建IT基础架构,使企业更好的走向市场。但此时IT还被定位在对业务需求提供对应的支持上,处于基础架构时代。

IT服务时代——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感知化、智能化的系统与工具被开发并应用到生活中来。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更使世界变得越来越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我们迎来了“智慧的地球”。此时IT在人类社会的各方面得到了深度应用,并深刻影响着整个社会的发展。面对IT技术所带来的巨大商业机遇,企业纷纷将IT作为自身核心能力打造。但纷繁复杂的IT技术以及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往往使企业在应用这些新技术时无所适从。企业纷纷发现,将IT厂商仅仅定位在供应商的位置,投入大部分资金用于购买产品、解决方案的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企业领袖们迫切需要与掌握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的,具有深入业务洞察及丰富行业经验的IT服务商进行紧密合作,甚至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通过IT服务,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和变革。领先的IT厂商谙熟最新的IT发展趋势,并拥有在全球各行业中IT发展的经验,与这些厂商的紧密合作可以将他们的优势融入到企业的业务环境中,更好地应对外界环境的变化和压力。有了合作伙伴的协助,企业IT部门的视野也可以被扩展,将更多的时间用于了解技术的发展和企业业务的需求,这就是IT服务的价值所在,我们称其为IT的服务时代。相关机构调查显示,目前,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在IT服务方面的投资占IT总支出的60%以上。

与之形成对比,中国在IT服务上的花费不足30%。但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中国企业家们已经开始意识到IT服务所能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在IT服务相关方面的投入也呈现了快速增长。中国的IT服务市场仍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