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个性加密保安全 华硕刻录乐无忧

个性加密保安全 华硕刻录乐无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光存储领域的刻录专家,华硕特别针对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推出了两大安全科技——“光盘加密技术”和“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为实现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双重保护”。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7日

关键字: 华硕 刻录专家 加密 超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逐渐增强,信息安全日益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重视。近来频发的信息安全事件,更让如何有效地保障信息安全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让人们畅游信息海洋的愿望成为现实,移动存储设备的出现更让保存大量信息成为可能。然而问题紧随而至,一旦丢失信息存储设备,用户的个人信息将面临泄露的风险,其后果将不堪设想。

作为光存储领域的刻录专家,华硕特别针对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推出了两大安全科技——“光盘加密技术”和“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http://event.asus.com.cn/2011/0201odd/),为实现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双重保护”。

个性加密保安全 华硕刻录乐无忧 

华硕光盘加密技术

 “光盘加密技术”能在光盘刻录的同时,实现对光盘内信息进行针对性加密。整个加密刻录过程和普通光盘刻录基本相同,因此不会延长光盘刻录的时间。该技术采用操作便捷的128位软件加密,无需专业配件,用户只需根据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个性加密保安全 华硕刻录乐无忧

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

华硕“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摈弃了传统的数据损毁方式(如刀划、折断等),而是通过激光破坏光盘数据结构,或随机产生大量无意义的字符覆盖光盘数据区等方式,实现光盘数据的完全损毁,彻底实现用户的数据安全。一张容量4.7GB的DVD光盘,22秒即可完成整张光盘的数据损毁。

 个性加密保安全 华硕刻录乐无忧

全能王DRW-24B3ST

目前,华硕“双重安全”技术已覆盖包括全能王DRW-24B3ST、超薄王SDRW-08D2S-U、超薄王SBC-06D1S-U、超薄王SBW-06C1S-U在内的多款机型。

 个性加密保安全 华硕刻录乐无忧

超薄王SDRW-08D2S-U

 个性加密保安全 华硕刻录乐无忧

超薄王SBC-06C(D)1S-U

据悉,华硕刻录专家下一步将把此项双重安全技术应用到全线产品中,为用户着力打造全面无忧的刻录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