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惠普推出混合云基础架构服务

惠普推出混合云基础架构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将面向企业用户推出全新的企业云服务,并宣布了一项基于混合交付模式的云基础架构构建服务。

来源:ZDNet 2011年1月31日

关键字: 混合云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将面向企业用户推出全新的企业云服务,并宣布了一项基于混合交付模式的云基础架构构建服务。

惠普表示,这种混合交付模式基于服务等级协议(SLA),将传统IT与私有云和公有云服务结合起来,意在提供一种所谓的全方位服务,例如转换应用以及云服务的管理和监控,来帮助企业迁移到自己的私有云中,同时还可以使用公有云。它主要的优点在于企业可以通过这种混合交付模式变成所谓的“即时启动”企业,能够以小时甚至分钟而不是以天、星期和月份来提供产品和服务。

这项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Compute服务运行于惠普自己的数据中心,惠普表示,它十分灵活、实用和自动化,可以是受控或非受控的服务,并能够为企业级应用提供服务。

惠普表示,亚马逊的EC2主要面向开发商以及中小型企业,并不适合大型企业。它在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合规性方面还不能满足企业级应用的需要。

惠普在将来还将提供更多的企业云服务,包括一些专为电子邮件和通信、ERP、CRM和数据库特别定制的服务。

如果用户不想使用惠普的公有云服务,他们可以使用惠普的CloudSystem来建立自己的私有云。这是一个整合的栈结构,结合了惠普的融合基础设施硬件和系统软件(Blade System Matrix、网络和存储软件)。

惠普还将为CloudSystem推出一套现成的名为Cloud Service Automation的服务。惠普EMEA创新负责人Ian Brooks表示:“它就像是自动驾驶的云”,包括很多预内置模版供用户从目录中选择。3PAR存储与TippingPoint的整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自动化”可使用户发起一个自助云端口和服务目录,为用户提供工具来管理云服务的设计和部署,管理云服务级协议,管理“不同物理、虚拟、私有和公有资源”以及混合环境。

这项服务的硬件环境为x86系统,与BladeSystem Matrix的核心一样。

惠普表示,CloudSystem将整合其企业云服务,强调的是混合交付模式。

惠普还将召开为期一天的云发现研讨会,让企业高管就云计算如何以及为何要迁移企业来获得降低资本开支和运营开支的好处进行讨论。

惠普正将采取多种有力措施来在中小型企业中推广其云服务。

惠普将在2月份推出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Compute服务。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和the Cloud Discovery Workshop 服务现已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