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季度出货硬盘4890万块 盈利1.5亿美元

希捷季度出货硬盘4890万块 盈利1.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紧接着昨天公布财报的西部数据,希捷今天也公布了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公司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表。Pipeline系列新品同样是3.5寸规格,5900rpm转速,1.5TB或2TB容量,64MB缓存,SATA 3Gbps接口,面向媒体中心、硬盘录像机等市场。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月20日

关键字: 希捷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今天公布了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公司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表。希捷公司当季共出货硬盘4890万块,营收27亿美元,毛利率19.5%,净利润1.5亿美元,每股盈利0.31美元。除营收高于西数外,希捷的硬盘出货数量和利润水平均落后对手屈居第二。

和西部数据一样,希捷在公布财报的同时也发布了两款新品硬盘。其中SV35面向视频监控设备市场,3.5寸规格拥有2TB空间,64MB缓存,SATA 6Gbps接口,转速5900rpm支持24/7全天运作,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00万小时,5年质保。

Pipeline系列新品同样是3.5寸规格,5900rpm转速,1.5TB或2TB容量,64MB缓存,SATA 3Gbps接口,面向媒体中心、硬盘录像机等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