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ermabit公布Albireo的Wikibon CORE测试结果

Permabit公布Albireo的Wikibon CORE测试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优化存储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Permabit公司于近日宣布了业界领先的数据优化解决方案的Wikibon容量优化比率效能(CORE)分析的结果。Wikibon 将Permabit公司新一代采用GX技术的Albireo 解决方案提名为在性能和IO密集型工作负载投资收益方面的双赢家。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月6日

关键字: Permabit 重复数据删除 Albir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kibon CORE测试中,Permabit 的性能超越所有的数据优化技术

数据优化存储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Permabit公司于近日宣布了业界领先的数据优化解决方案的Wikibon容量优化比率效能(CORE)分析的结果。Wikibon 将Permabit公司新一代采用GX技术的Albireo 解决方案提名为在性能和IO密集型工作负载投资收益方面的双赢家。ESG实验室最近一次的分析证实,Albireo以每秒77GB的成绩打破了业内性能纪录,与此同时,还能在16节点网格的配置中使用64 KB大小的数据块和基于硬件的SHA-256散列。

Wikibon的CORE评价方法是通过分析七个变量进行的:存储容量、容量减少的百分率、解决方案的成本、延迟成本、容量减少值、每秒IO的工作负载以及每IO的优化开销时间。Wikibon分析会计算出CORE总分,并通过它们来评估存储优化成本的效益。CORE分数为1,则表明效益和成本相等。Wikibon分析测得NetApp重复删数据删除的CORE分数为3.0,而当它与其新型压缩技术结合时,CORE分数为2.6,而与此同时, Permabit Albireo 重复数据删除软件的分数为254,创下了纪录。

Albireo是业内首个也是唯一提供实时主数据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OEM嵌入式数据优化解决方案。它旨在为那些寻求改善其竞争地位,并希望通过新一代数据优化提高利润的软硬件存储原始设备制造商而创建。Permabit能够让其合作伙伴部署子文件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并且不影响存储性能,同时还能确保数据的完整性。Albireo不会改变数据,并且可以完全脱离数据读取路径而运行,这种结合在存储行业中独树一帜。目前,已对外公布的合作伙伴包括NAS和块级存储公司,如BlueArc和Xiotech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