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兔年送礼新创意 “数码年货”受青睐

兔年送礼新创意 “数码年货”受青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一度的团圆日,总要带些惊喜回去才好。可人挤人的现实却又让人备受煎熬,自己的行李尚且还嫌碍事,哪有带礼物回去的闲心?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来看看下面几款时尚的数码礼品吧!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月24日

关键字: 光存储 华硕 刻录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最近大街上拎着大包小包的人逐渐增多了。本周开始,外地来京务工的人们就开始陆续打包,准备回家了。一年一度的团圆日,总要带些惊喜回去才好。可人挤人的现实却又让人备受煎熬,自己的行李尚且还嫌碍事,哪有带礼物回去的闲心?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来看看下面几款时尚的数码礼品吧!

兔年送礼新创意 “数码年货”受青睐 

时尚小巧的电子相框

照相机的普及让摄影爱好者的队伍呈几何级数增长,但是海量的照片又不能全洗出来,数码相框绝对是新时代的摄影时尚伴侣。把一年来精彩的瞬间放进这个小小的框框里,作为一个纪念留给自己,绝对会有与众不同的感受!

 兔年送礼新创意 “数码年货”受青睐

华硕外置超薄刻录机

如果你经常旅游,恰恰还是个摄影爱好者,那么手里的照片肯定不是以M来计算的了,估计几块硬盘都放不下你在各地旅游的精彩瞬间,这时候你就可以买个外置超薄刻录机刻成光盘保存起来!别小看这个小方盒子,强大的性能、时尚超薄的外观,绝对是你送给女朋友的春节好礼哦!

 兔年送礼新创意 “数码年货”受青睐

爱国者彩屏电子书

 电子科技的进步让移动阅读不再成为少数人享有的特权了,随着人们移动阅读需求的增加,厂商也越来越重视全新产品的开发,电子书的便捷和海量存储等特点,堪称上班族首选的时尚伴侣。

 兔年送礼新创意 “数码年货”受青睐

诺亚舟平板学生电脑

如今的大人们真是太幸福了,苹果公司推出的一系列电子产品可谓满足了大人们的多种需求,火爆的ipad更堪称是大人的高级玩具。可是孩子的需求谁来考虑呢?诺亚舟的这款最新推出的学生电脑是你带给孩子最好的学习工具!

有了上面的这些好东西,现在的你还用发愁吗?还等什么,赶快去采购你的“数码年货”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