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盘点十大存储认证

盘点十大存储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培训往往是作为推动事业成功的途径。或许公司看待认证的态度有所转变,但持有某种存储认证是经常需要的,甚至被视为一个敲门砖。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存储认证 博科 SNIA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博科交换机认证

博科的培训内容分三个方向,涉及光纤连接、光纤通道和以太网。你在博科认证专家的光纤连接方向、数据中心方向和网络互联技术方向可以获得初级、高级或精英的资格认证。

甲骨文/Sun认证

过去一年中在Sun存储环境中不得不忍受一些混乱。不过,甲骨文最近直接把Sun的培训整合到甲骨文的大学计划中。Java、Solaris、MySQL、Sun存储和Open Office的认证都在其中。所有Sun的证书已被更名为甲骨文,但培训的内容还是大体相同。

甲骨文大学高级副总裁John Hall表示:“我们的培训在全球数百个地区展开,包括远程培训。在甲骨文Solaris或Java培训自学光盘 (SSCD)图书馆现在可享35%的折扣。”

网络存储认证体系

你不必只去参加厂商的存储培训。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提供了网络存储认证体系(SNCP)。这些对厂商中立的系统级认证旨在补充厂商的培训方案。SNIA网络存储协会的网络课程包括18个学习单元,是为SNIA网络存储协会应试的学生准备的。

SNIA专业存储认证(SCSP)

SNIA专业存储认证(SCSP)是另一门有效的基础级课程,是很多SNIA高级课程的必修课,也把人们引向了由SNIA发起、厂商特定的认证。

EMC云认证

在云不断流行的趋势下,EMC创建了云架构师认证(EMCCA)体系计划。这个培训和认证对非EMC环境和技术也是适合的。EMCCA为架构师、设计师和高级顾问提供了将存储、服务器和网络环境融合到虚拟数据中心并进行管理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成功完成这些课程的人可以从EMC云架构师认证(EMCCA)体系毕业,成为EMCCA虚拟化架构认证的架构师、设计师和高级顾问。这个体系帮助IT专业人员使虚拟化架构演变为基于云的、IT即服务的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