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ECO创享‘包装’环保包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华硕“ECO创享‘包装’环保包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你设计包装了吗?本月初,由华硕光存储发起的“ECO创享‘包装’环保包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自开赛以来,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和响应。目前赛程已经过半,距活动结束仅有最后两周时间,华硕光存储为大赛准备了多款节能环保的光驱产品,只要你开动脑筋在12月30日之前上传作品,丰厚礼品就可能是你的了!热爱设计、支持环保的人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20日

关键字: 华硕 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你设计包装了吗?本月初,由华硕光存储发起的“ECO创享‘包装’环保包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自开赛以来,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和响应。目前赛程已经过半,距活动结束仅有最后两周时间,华硕光存储为大赛准备了多款节能环保的光驱产品,只要你开动脑筋在12月30日之前上传作品,丰厚礼品就可能是你的了!热爱设计、支持环保的人们可要抓紧时间了!(活动地址http://event.asus.com.cn/2010/1201ODD/index.asp

包装来啦!华硕“ECO创享‘包装’环保包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在生活环境恶化、能源消耗逐年攀升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注意力投向更加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活上来。12月1日,由“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发起的“ECO创享‘包装’环保包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环保包装设计为主题,网友们可结合身边任何与环保有关的元素,加入自己对环保的理解和创意,为华硕光存储产品设计美观、环保的包装方案。

此次大赛的举办,就是为了鼓励人们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用智慧的头脑为环保做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活动自发起以来,受到了网友和广大环保爱好者的热烈追捧,网友纷纷上传自己的环保包装设计作品,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在活动留言区表达了支持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决心。

据悉,大赛将充分利用网络的力量,采取网友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受欢迎的环保创意设计,将创意作品的生杀大权完全交给广大网友。参赛者只需将自己的作品以截图、扫描或照片的形式上传至活动官网,同时填写个人信息、创意说明即可。活动设立多个奖项,奖品十分丰厚,值得广大网友关注!

还等什么呢?赶快发动你的创意思维,上传作品赢取大奖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