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SNIA共同举办互通性测试活动

华为,与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合作,近日在美国SNIA 技术中心和华为成都研究所两地共同举办2014年第五届SNIA SMI-Lab Plugfest ,对SNIA制定的 SMI-S存储管理标准的互操作性、互通性进行测试和研讨,共同促进存储管理标准和技术的发展。

华为与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torage Network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SNIA)合作,近日在美国SNIA 技术中心和华为成都研究所两地共同举办2014年第五届SNIA SMI-Lab Plugfest ,对SNIA制定的 SMI-S存储管理标准的互操作性、互通性进行测试和研讨,共同促进存储管理标准和技术的发展。

这也是继2013年10月首次将SMI-Lab Plugfest互通性测试活动引入亚洲之后,华为再次举办该活动。来自微软、戴尔、日立、红帽、IntelliMagic、SolarWinds、华为等业界重要厂商的标准及存储管理专家参加了本次SMI-Lab Plugfest。

华为承办的亚太地区SMI-Lab Plugfest测试活动首次在新落成的SNIA China-华为联合实验室举行,支持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的华为新一代eSDK开放平台参加了本次Plugfest测试。同时,在位于美国SNIA 技术中心的活动现场,华为美国研究所IT标准专家Alan Yoder 对华为在SNIA SMI-S标准工作组提出的“SSM(Simplified SMI-S简化存储管理)项目”开展讲座和研讨,SSM作为SNIA SMI-S存储管理标准的演进方向,将引导新的存储管理模型和模式标准的建立。

华为与SNIA共同举办互通性测试活动

来自华为和其他厂商的工程师和专家们在华为成都研究所SMI-Lab Plugfest会场进行测试和讨论

SMI-Lab Plugfest每年都会举办5次左右,之前主要在美国举办,在SNIA和华为的共同推动下,近几年这一国际标准互通测试活动在中国地区举办的频率上升,并越来越受到中国厂商和工程师的关注,通过在中国举办SMI-Lab Plugfest,华为希望在中国营造开放标准的存储产业生态环境。

华为对存储标准发展一贯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自加入SNIA标准组织以来,华为担任SNIA的Large Vendor Voting Member,在SNIA技术委员会以及多个技术工作组担任重要职位,并参与了多项重要SNIA技术标准的制定。

作为目前SNIA SMI-Lab唯一的中国厂商会员,华为多次参加SMI-Lab Plugfest测试,通过与多厂商进行标准互通性测试,更好的实施标准并保障互通性。华为亦通过承办SMI-Lab Plugfest标准互通性测试活动,持续推动存储管理领域的标准发展,为标准的完善和在产业中的落地做出卓越贡献。          

华为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表示:“复杂的存储环境给用户带来了巨大的管理挑战,建立统一的存储管理标准意义重大。华为存储一直致力于构建开放、合作的存储生态系统,通过与国际标准组织合作,推动存储管理的开放性和标准化,促进存储产业的良性发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11

15: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