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RAM内存芯片价格或迎来短期上涨

DRAM内存芯片价格或迎来短期上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芯片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今天表示,尽管下滑趋势依旧,但内存和闪存芯片价格有望在中国十一长假后迎来小幅回升。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eTT NAND inSpectrum min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芯片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今天表示,尽管下滑趋势依旧,但内存和闪存芯片价格有望在中国十一长假后迎来小幅回升。

来自交易市场的消息称,在十一长假结束前市场对DRAM内存和NAND闪存芯片的需求已经出现回升迹象。很多厂商称十一长假带来的市场需求已经耗掉其大部分存货,下周将进行新一轮的存货补充。

不过inSpectrum也认为,由于零售渠道的根本需求依旧很弱,所以这种价格反弹只能是短期行为,不会持续太长。而且一些厂商继续在其零售渠道降低eTT芯片价格,这也影响了整个内存芯片市场的价格走势。

截止到今天下午,1Gb DDR3和DDR2内存芯片现货价格分别下降到了2.03美元和1.81美元。16Gb MLC NAND闪存价格下降1%到4.26美元,32Gb MLC NAND闪存芯片增长2%到5.24美元。

inSpectrum: DRAM现货价格 10.4-10.8,单位:美元)
品牌DDR2  非品牌DDR2  品牌DDR3  非品牌 DDR3 
10月4日 1.82 1.79 2.03 1.59
10月5日 1.82 1.77 2.03 1.58
10月6日 1.81 1.75 2.03 1.57
10月7日 1.81 1.74 2.03 1.55
10月8日 1.81 1.74 2.03 1.5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